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不凋谢的芬芳

(2017-02-02 07:30:36) 下一个


冬日的雪花
在阳光下颤动着它的精灵
远处的幽风
帶着春天的轻柔初吻
试探着二月的底线
暧昧着萧瑟中的枯草
轻轻掠过冬末的窗台


与春风相悖的是
青山间蒹葭苍苍的晦涩
你终于赢了
你这驱不散的乌云
在春风赶到之前
如一阵泼墨画似
的狂风急速袭来
遮挡住了所有即将到来的美丽


亲爱的
在你的怀抱里
我可以拥抱生命的一切
你那熟悉的笑容
已经深刻烙印在我干涸心头
就像我从未迷失过家的方向
你的专属的味道
让我的心
寸步不离而紧紧依随


除了你
还有谁有资格
在我心里轻盈婉转
地走来走去
昨天若是都过去了
那还有什么过不去的黎明
我不需要那张缠绵
的影像才把你念起
因为在我心底
你从未曾走远离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