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传说(54) 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2015-11-02 18:47:38) 下一个

(五十四)

 

絮文在化验室留了尿之后,便没有了自己什么事情了,为了慎重起见,她委托小吴大夫把最后的化验结果以短信方式告诉她,

 
没想到没有等到小吳的短信,却等来了她的电话,小吴一上来便开门见山地说;
 
“絮文  请客!请客!而且这顿还必须得请,因为我是(他)(她)的第一个伯乐,现在就是不知道是让你一个人请,还是让你们俩一块请”
 
絮文也是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语调也更显得柔畅了许多,
 
“别卖关子了,没接到你的短信,却等来了你的电话,一接到你的电话,本姑娘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请客是短不了你的了,也许不是现在,知道我现在闹反应泛恶心,还成心使着劲儿的馋我是不是”
 
“咱俩换个身份好不好,我这里正愁怎么老是这么超好的食欲,肚子上的游泳圈该如何往下减呢,你把那厌食匀给我点好不好,让我也跟你沾点光行不行……你再反应下去,那不就成纸人了吗,怪不得人家刘大主任的眼睛就驻在了你的身上呢,原来人家追求的就是那种骨感欲仙的销魂感觉,我们这种微胖界的入不了他的法眼”
 
胖乎乎的小吴以前在实习期间就得到了一个叫胖妞的外号,到了妇科之后,这个外号又跟到了妇科,只不过变成了三个字“保重妞”
 
放下了电话,她不自觉地兴奋的摸了摸她白大衣里面那平平的肚子,越摸感觉肚子越大,越摸感觉自己的肚子越金贵藏宝,脸上泛起的羞色挂在了热乎乎的脸颊两侧……
 
回到了家中,看到家里只剩下父亲一人在家,父亲坐在电视机前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哇拉哇拉的电视声从屋子里隔着门缝传到了外面,饭菜也已经做好摆在了客厅的桌子上,
 
“皓皓跟郝姐去了哪里……你们都吃过了吗……”
 
看着满桌的饭菜,絮文觉得只短了回家最想见的小人儿的身影,不禁问父亲儿子去了哪里……
 
“郝姐带着皓皓去了小公园,小家伙看郝姐刚放下饭碗,就用小手指着门外说“走……路……”现在天暖和了,他一会儿都不愿意在家呆着,也难为了郝姐了,这小家伙挑人,你走了他就专黏着郝姐,而且只要是一往家的方向走,他就撅着小嘴不高兴了,听郝姐说有一次还说了一个词,把个郝姐逗得哈哈大笑,你都猜不到他说什么来着,还是让郝姐回来跟你学说吧”
 
父亲显然现在嘴上提到郝姐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言谈只语中越来越不把郝姐当外人看待了,语气里有一种融合的亲切感荡漾在其中……
 
吃过了晚饭,絮文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心神不定地手里握着手机,打开了又放下,拨好了那个人的号码又关上,她在犹豫着是否把今天这个还没有捂热的硕大的消息,告诉给孩子的父亲,告诉给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子嗣的男人……告诉他只有一次的漏网的良机,却换来了一个生命的诞生……而且还要告诉他说,你的目标达到了,终于给小人儿“造成”了一个最好的玩伴……
 
或者还是忍一忍再憋两天,等后天星期六去见他父母时再告诉他呢……
 
可是她的心里像揣着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似的,让她平静不下来,她知道这个要跳出来的小兔子就是自己按耐不住的兴奋心情,这种心情使她迫切的需要跟心中的他去分享去加深爱的刻度……
 
情不自禁的女人终于拨通了历杰的电话……
 
“历杰……”
 
“絮文,怎么不说话了,是那里不舒服了……还是…我又那里做得不到位,又得罪小丫头了,说吧,现在我正好洗完了澡正要上楼去休息,呵呵 正好现在有时间当你的撒气筒了”
 
“难道我这里只有气要撒才找你吗,就不能有点好东西盛着装着在里面吗……打电话就是为了告诉你……嗨! 现在又不想说了……你把我的好消息给憋回去了”
 
絮文又抓住了话柄撒起娇来……
 
“别……把好消息给憋回去还行,就怕你把那该死的坏消息也憋回去了,那不就该得病了吗,这么说吧你的快乐,我要独家赞助,至于你的痛苦嘛,我也要独家去承受,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都愿意洗耳恭听,说吧……小丫头”
 
还是没有等到电话那头的声音,历杰便接着说道;
 
“不说话……那我放一段音乐给你听,陪着我听一会音乐好吗,等你听完了音乐再告诉我好吗……”
 
说着便打开了音响,一股悠扬婉转的旋律如清泉从山涧缓缓地流过,又像是朗照松间的明月,清幽而明净,立即从电话的那边传到了十几公里之外的握着电话的女人耳中……
 
絮文知道这音乐是历杰最喜爱的莫扎特的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而且随着在一起的时间,她也慢慢喜欢上了这段优美动听的天籁之音了,不禁说道;
 
“以后你每天都要给我放一遍,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电话里,因为这样才能有利于胎教”
 
“小丫头,你刚才说什么……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这边不小心说漏了嘴的话,不料却引起电话那头翻江倒海般的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