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有感于超级萌娃轩轩

(2015-07-28 16:34:18) 下一个
《爸爸去哪儿》以前一直没看,原因是国内这些年为了赚取收视率来制造噱头的综艺节目太多了,所以一直冷眼旁观从来没有浏览过一集,真正让我注意上这个节目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那天打开娱乐新闻浏览,看到一张可爱而又充满稚气天真的胖胖面庞,这个小男孩梳着一头泡面的巻发,翘着圆圆的小肚子,一脸的率真稚气写在那張不加隐藏的胖嘟嘟的小脸上,这张有意思充满活力的照片吸引了我,于是我开始在网上第一次观看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节目,

这部亲子节目有些不同于以往综艺亲子节目的风格,在这部节目中聚集了五个明星家庭的父亲和孩子,有以早期为同性恋体材而倍受关注的《蓝宇》中的两位帅哥影星胡军 刘烨,有以演小品而出名而后再在银幕上大放异彩的林永键,有操着一口台湾腔又经常台湾综艺节目中客串的加拿大籍的老外夏克立,最后就是那位小胖哥的爸爸,两次奥运会拳击冠军的邹市明,代表着五个家庭的孩子也是性格迥异,各不相同,整个节目是萌态频出,逗趣横生,特别是当4岁的小萌娃那一声稚气可爱的“我要找姐姐”的叫声响彻在空谷的时候,让整个节目的萌态达到了一个至高点,

4岁的轩轩不同于高冷话稀的康康和听话体贴的诺一,更不同于美丽的小公主夏天和踌躇难测的林大俊,轩轩的本色就是找姐姐和永远吃不饱的小肚子,为了和姐姐夏天亲近,小小年纪竟乞求婚纱店的老板,得到了一件漂亮的婚纱献给姐姐,又因为时常帮助穿着婚纱连衣裙的小姐姐提裙子,获得了“首席提裙师”的美誉,一路走来从陕西到西双版纳,轩轩的小嘴和永远装不满的小肚子,一直是大家的看点,从卖裸馅的偷吃到为了零食跟爸爸闹翻天的哭喊,萌娃轩轩这一路走来,充满了“好色”和“吃货”的爆棚个性特点,而贯穿片首的叫声我要找姐姐,又让观众在欣赏的同时,找到了娱乐的看点。

                   
                                                 我叫轩轩,我爱吃,也爱漂亮姐姐!


                     走一路吃一路,食欲超级无敌,轩轩有一个永远填不饱的小肚子。


                                                        就想和你在一起,   献给姐姐的婚纱
                                          

                         
                                     终于如愿以偿,和姐姐的“牵手”照

                                                
                                                            寺院里打坐的轩轩也是萌态百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分享和点评,这几个萌娃清新自然本色的出演,确给周末增添了很多色彩,盼望着这个周五再次与他们相会~~~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喜欢轩轩,一派天性。另外非常喜欢诺一。这两个娃都超萌,把我萌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