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花曼陀罗(20)

(2014-09-18 04:39:16) 下一个

  文 /蝉衣草



   乔风迈着急匆匆的脚步来到了小希逗留的治疗中心,小希正在若有所思而又茫然地望着窗外,这些日子
她做得最多的就是凝视窗外,然后自言自语,乔风走到她的身边,她还是发觉了,今天她眺望窗外就是为了等乔风,也许情绪略有好转,也许想摆脱什么出去。。。她想把窝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也许时间能够治愈一切的心理疾病,因为时间在慢慢地拉开着情感的距离和温度。。。

她们两个坐在床上,小希恍惚的眼神突然红红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和眼泪,她突然把头倒向了乔风的肩头,哭泣地突然告诉乔风,"风姐,我是有罪之人,并且罪不可赦” 乔风捌开她抚在她扃头的脑袋不解地看着她,然后又揽过她的手来,希望让她的情绪平复下来,从一开始她就预感到小希应该有故事,从她戏剧性的经历中乔风总觉得有些东西是欠缺了什么,是需要有人讲述的。之所以是欠缺因为是有隐瞒的。。。现在她终于愿意开口讲她的事情了。“别着急,有话慢慢说” 风姐是我杀了XXX(小希男友)”乔风用一种
惊讶却又在料想中的目光看着小希,希望她继续讲下去,告诉自己所发生的完整故事。。。小希眼睛盯着窗外对乔风说又像是对自己那段的经历的痛苦回忆“他逼迫我卖淫,并且强迫把两个男人带回了家,让我
当着他的面和两个男人。。。”乔风没有想到小希有如此一段苦不堪言的痛苦经历,这对于爱情至上,永远专一的小希是多么的耻辱和凌厉。。。“我寡不敌众,被他们摁倒强奸了,更可恨更不可原谅的是在我痛苦的呼叫声中,我男友也加入了强奸的行列,他蝇营狗苟,禽兽不如,说是赚钱买粉,赚钱的是我出卖我的身子,而他是之后的享用者和强奸我的共犯”小希的牙齿咬得直响,眼睛喷射出来的仇恨让人触目 “所以我用卖身赚来的钱在他享受吸食之后,趁他兴奋之后突然睡去之时,又给他注射了大剂量的。。。”乔风听
完她的故事突然像想起什么问道 “警察没有找过你,或者说你没有碰到别的麻烦?”“没有,因为他是公安局的常客,因为吸毒,所以没有人会想到,也没有人怀疑到” 乔风看着小希面无表情地叙述这件事,想到刚
认识小希的时候,小希对爱深陷其中,多么的一往情深,感叹人生的无常,把专一而又无往的小希变成了一个冷面杀手,也许再一次印证了这个道理;她想起了那段歌词;爱的越深,伤的也越深。是什么人把温暖的誓言成了黑色的谎言,直到世界有了末日。。。她看着神情还没有回来的小希,她突然感到一种未知和害怕;依小希的性格这件事对于她是一种解脱还是心灵上的重负和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呢?

乔风回到家里已经将近晚上了,晚上皮特是不吃热食的,只吃些香肠面包奶酪之类的冷食,乔风看到他已经吃过饭,正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也不问乔风怎么回来得这么晚,打了个招呼又接着看他的电视。。。乔风随便吃了一些东西就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猛然又撇见了皮特在她屋子的正中摆放的那幅画,那个苍白色彩没有生气的奇怪的曼陀罗花,为什么不选她喜欢的玫瑰花和茉莉花呢? 独独把这个叫不上名的不起
眼的曼陀罗花挂在了自己的屋子的正中央,现在她看着这幅画突然觉得皮特是不是在影射自己,或者说是提醒着一些什么? 是不是他已经预感到了什么。。。察觉到了什么。。。通过这幅画在自己什么。。。她
柔了柔发沉又苦涩的双眼叹了一口气;咳!不去多想了,反正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拦截也拦截不回来了。。。这些事已经够让自己心烦的了,有一条定律是律师出身的她心里有底的,那就是再怎么闹他也不敢离婚,离婚对于有财产的瑞士男人来说,多少就意味着败家或者说是弄不好相等于破产了。。。

临睡觉前乔风又查看了一遍几个卫生间看有没有什么异常,走过卫生间她无意间撇了一眼楼上的一间久未住人空置很久的房间,这间房放了很多皮特前妻的东西,有她的许多画作及她钩制的一些手工作品和她的衣服和首饰等东西,皮特为了追念在一起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前妻特别腾出了一间房间,她走了进去,感到里边阴森森的,很压抑的感觉,睹物思人仿佛见到了她从未谋过面而又美丽高雅他的前妻,和她比起来自己就是现实版的丑小鸭。这时候她总觉得屋子里好像有双绿色眼睛在看着自己,躲也躲不过去,闭上眼睛又仿佛感到屋子里有她的影子。此时无声,安静得让人窒息,她无意中撞到了桌子上的一双细长的带花纹的女人手套,这双白色的女人手套随便地摆放在了桌子上,在满是华丽衣服和手饰中格外显眼,她不知道为什么它这么显眼,是因为它格外的女人气息浓厚。。。还是因为它摆放的位置,为什么不是深藏在柜子或者抽屉里,而且放在了显眼的桌子上。。。只有一个解释,有人因为需要它,并且动过它。。。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