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前男友的太太--关于你的老公

(2014-09-21 17:29:52) 下一个
你好,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听说闹得你家鸡犬不宁。还让你一个46岁女子打人骂人,撕破衣服,希望随着这两个多月的时间地流失过去了,你该平静一些了吧?
哎。虽然我们从没见过面,但是相信这些年也许你一直感觉到我的存在吧?
我和他分别于1988年9月16日 ,那时是北京的夏末秋初。那一年我23岁半,他22岁半。而你只有17岁还是高中的黄毛丫头呢。
我和他唯一的一次电话是在1989年6月。最后的一封信是在1993年。那以后从没见过面。
20多年过去了,2013年,我回来了你的生活里。
是的,我就是你老公的初恋女友,那个在他22岁生命中第一个走进他的生活,让他一见钟情的女人。那个永远在他心中占住一个角落的影子。
你也许想问我为什么要回来?最好永远消失。实话告诉你,我根本就不在乎你。我并不在乎你的感受,我只在乎我自己。人要先为自己活,做自己喜欢的事,会自己喜欢的人对吗?
那么我就告诉你我为什么会回来, 相逢后又发生了什么好么? 这样你就不必继续纠结真相是什么了。
是的,当我们在2013年4月联络上后,他告诉了我他的博克网站,我也知道他也寻找了我多年。写了很多思念的文章,我内心觉得幸福极了。非常感恩,我是多么幸运的人。
是的,我俩总算在分离20多年后在新加坡重逢了,那天是2013年的5月。
我在新加坡停留了5天,在这5天里,我们哭哭笑笑的,幸福极了!把半辈子的思念的话都说完了。
你一定在恨我们,眼里没有把你们这些“配偶”放在眼里。对不起,在我眼里,从没见过你。也从来不会在乎你。再说,我们相爱时,还不知道你在哪梳小辫呢。是吧丫头?
更让你生气的是:2013年的6月,我又在澳洲的悉尼机场等来了你的老公。
我们在澳洲度过了愉快的几天。
记得我们在澳洲的郊外,一边开车一边看着天际的星星。 记得早上我一睁开眼睛,他就抱住了我,然后和我一起去海边散步。因为这是我的愿望。
看到这里,丫头,请别生气。没人对你的婚姻感兴趣,也没人想要摇撼你的家庭。
我很庆幸,我不是在你那个位子。因为我太了解婚姻是什么了。。
之后我们其他的会面,就忽略过去吧。
然后就到了2014年的7月。丫头,这次新加坡之行把你惊吓到了。抱歉。
听说你还调动我在澳洲的老公,一起想办法找到我在星加坡的酒店?还好我老公告诉你了,他管不了我!这样你就 少了一个帮手。
因为你老公的原因,我就没和你会面。然后就去北京看妈妈去了。
离开新加坡的时候,听说你抓他的脸,还撕破他的衣服?这就是你生气的方式么?怪不得你这么多年总觉得没得到什么爱了。。
现在我回来澳洲了,想必这些天你也平静一些了,就把我的想法和你说说。希望你有空好好想想爱的方式,也许你的强势也不是因为爱,为了物质也不一定,毕竟摩蟹座的人是很务实的对吗?毕竟你做家庭主妇这么多年,说实话我看到你和那些老太太们在一起消磨时间的相片,也觉得倒胃口。

今天就写到这,下一篇写写关于出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