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吴藻你好,谢谢你说明你是假的。可是你一直打断,什么原因呢?因为我没说先生任何坏话呀?

(2014-09-24 02:46:06) 下一个
1 为什么吴藻是假的?

原因如下:请别生气。

夫人的文笔和口气都不会像你。我手里有她的信, 她的照片。也了解她的人。

同时,夫人知道我的一切。地址,电话,电邮,工作单位,我家电话,我老公的电邮,照片等。她要找我随时随地都行。

在此事中,我家先生也全 知道的。夫人也有我先生的邮箱。

 所以夫人是大可不必到这里来威胁恐吓。留下 把柄。

也许吴藻是有遇到相同的经历?

说出来大家一起给你开导开导 ? 放心,我们是不会去恐吓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