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轮美奂的伦敦剧院

(2014-09-08 02:47:26) 下一个
 
住在伦敦除了可以品尝世界各国美食,对我来说,还可以几乎每天验证从英国政界,名人到普通百姓大小角色不等在日常生活中时不常的幽一默,逗人开心的智慧。另外一个最大的享受和娱乐就是去伦敦美轮美奂的音乐和戏剧院放松。

在伦敦的官方剧院网站查了一下,在伦敦,有各大小,知名不等剧院
120多个。音乐剧,舞剧,芭蕾,话剧,喜剧,单口相声,莎士比亚剧,童话,古典音乐,流行音乐,爵士, 现场演唱会,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观看等,太多了,太好了,我无语了。

享受剧院的原因除了剧院大都有古老的艺术建筑,主要是演出有来自娱乐业包括好莱坞的名演员,比如,
Kevin Spacey 2003 年起就在伦敦最老的The Old Vic 剧院做艺术总监,有时也出演角色。还有未出名的演艺人员,他们个个演技高超,兢兢业业,真心与观众交流; 还有伦敦的夜色别有一番味道。

当然伦敦的很多剧院由于太老,年久失修,剧场小,但这并不影响其世界一流的的演出。如果有机会来伦敦,强烈推荐的剧院有
  Royal Opera House Royal Albert Hall Globe Theatre 还有非常有名的爵士俱乐部 Ronnie Scott's Jazz Club 等等,等等。

对了,几个月前,我在位于伦敦Trafalgar Square Pret a Manger 吃午餐,与一位从美国来伦敦旅游的台湾女士同桌,当然先彼此问说中文吗?然后我们聊天,她问我附近的中餐馆和娱乐场所,我给她推荐了几个剧院,当然一般都要提前订票,不知那位女士是否如愿找到自己喜欢的,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联系我, 下次来伦敦请你喝下午茶。



       
                             Royal Albert Hall   图片来自  http://www.royalalberthal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