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决定开博了

(2014-09-07 06:12:23) 下一个
今天是2014年9月7日。明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与往年一样,这个日子是不属于在地球的另一边的我的,所以只有 "明月千里寄相思"了。

十年前,我就是文学城的常客,但从未想过开博,因为不敢,胆怯袒露自己的内心世界。现在,觉得生活就那么回事,简单,也愿意交朋友分享对生活的感受。而且这十年的独自生活,让我对人,世界体验量多,一句话,我都忘了怎么哭。这可不是悲观,是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是我对未来人生的态度,没有哭,只有笑。这也是我的博客名字的由来。见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s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zyhippo' 的评论 : @crazyhippo: 感动!谢!谢!
crazyhippo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一下博客开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