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感谢 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岁,比学历;四十岁,比经历;五十岁,比病历

(2021-05-06 08:43:42) 下一个

我的朋友送给我一盒名茶,当我打开茶叶盒的时候看的里面付着一本小册子,里面写着一条佚名的美丽心灵短句:

 “人生如茶,

每一个阶段都是一种

体验和感悟,

在揉焙、历练之间,

体会八味人生。”

 

看看这段话,真是如饮了一杯清香爽口的淡茶,沁人心脾,净化心灵。懂得了人生本身就是历练的过程。 我的同学曾经发给我一条网络语录:

 “三十岁,比学历;

四十岁,比经历;

五十岁,比病历。”

总结的非常到位。为了在Facebook上分享给海外朋友,我把这段语录大致翻译成英文:

At the age of 30 years old, showing off your education experience.

At the age of 40 years old, showing off your work experience.

At the age of 50 years old, showing off your health experience.

Keeping on your regular exercise, you will boost your energy more and more. Eventually, your heath record will look very beauti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