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感谢 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中提醒:在餐馆吃饭的时候,不要放胡椒粉

(2020-02-07 09:32:18) 下一个

中提醒:在餐馆吃饭的时候,不要撒胡椒粉

 

周末一家四口一起去餐馆吃饭。进去时座无虚席,只有我们一家华裔。席间先生开始给儿媳谈冠状病毒。声音高亢引起邻桌食客的注意。糟糕的是他撒加胡椒粉的时候,吸入鼻子后,开始打喷嚏。吓坏了邻桌食客,他们纷纷逃离。

 

我赶紧告诉儿媳,不要紧张,先生是过敏不是感冒。紧接着先生又打了一个喷嚏,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其余的食客也都吓跑了。非常时期,高度敏感。吓坏了众食客。儿媳妇再也不敢吃了,她的饭剩了好多,我儿子笑的前仰后合。说:你这人过度反应,这个州根本没有发现这种病例。我也劝她不要恐慌,紧张会削弱体力,反到会容易感染流感病毒。

 

离开时服务员热情地表示欢迎我们再来。我心想还敢来吗?还不够闹腾的吗?上车后,我们一致同意,以后在餐馆吃饭,不要放胡椒粉,以免打喷嚏引起恐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nopause' 的评论 :

是啊,真的好久了,谢谢大姐还记得我:))也祝大姐和家人,身体健康,元宵节快乐!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还是少出门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惊弓之鸟了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Grace 的来访!好久不见了,祝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o^)/~,这句话非常有道理:“紧张会削弱体力,反到会容易感染流感病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