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感谢 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提醒:警惕骗子在文学城博客行骗

(2019-07-05 06:01:37) 下一个

一直以来,把博客当日记来写。开心的事情,发愁的事情都统统写出来。读者没有几个也乐得自在。却招来不少骗子。有的说买了我的书,要和我聊聊天,我发给她我的一脉地址,人家非要我的电话号码,我的警惕性被提起来了。让她给我发微信地址,她没有回应了。

结果最近又有一个说心情不好,单身妈妈,要和我聊天,要电话号码, 我非常同情怜悯人家,好言相劝,巴拉巴拉……,最后终于要钱了。注意了可不能把博客当日记写。窗户打开了,新鲜空气进来了,苍蝇蚊子也招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是有名的善良博主,更是要提高警惕。防止骗子通常借我慈悲为怀,骗取同情怜悯,继而套取信息,地址,电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虽然还没有遇到这样的人。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看了看你的博客,真是不可想像,写了那么多的美文。高产作家!笔名漂亮!骗子望而却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俺还好,目前来得基本是很好的好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