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感谢 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说: 一些病不是好了,而是你适应了

(2014-09-12 17:11:21) 下一个
收入我的回忆录“飘洋过海为什么?” 
链接:https://www.amazon.com/Gone-Waves-Letters-Family-Chinese/dp/1505224284
刚刚开了这个博客,也是旅居海外十四年来第一次写中文文章,语无伦次请多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的朋友!
Tempora06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您身体有这样的不便。真心地敬佩您的坚强和乐观!祝愿您早日康复!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你的愽客,祝你早日恢复健康,祝福你们全家。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敬佩你!
祝你早日康复!
祝全家感恩节快乐!
lamoon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读到你的好文,佩服你的坚强, 为你祝福, 加油! 永不言弃!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祝你早日康复!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亮弯弯' 的评论 : Thanks a lot !
月亮弯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萧宏慈的新浪博客,他提倡的拉筋拍打治好了许多疑难病,对你也许有帮助。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给我加油的朋友!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6个12' 的评论 : 谢谢给我的正能量。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建议,可以试试。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练下气功,看是否有帮助, 祝早日完全康复!
*艺*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继续关注你,加油!
斑斓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坚强让我感动, 加油你一定会好起来! 记得常发文章我会经常关注你的!
6个12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早日康复!其实你正是在康复中,在亲人的慰藉中在自己的努力下人的自愈能力可以大大提高,你正经历了这个过程.希望常有你的好消息.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同胞的话语让我泪如泉涌,这么多年的苦难也没有让我流过这么多眼泪。真没有想到在文学城里能找到这么多知己。与老公和孩子同甘苦共患难二十多年,家永远是避风的港湾。对生活要用积极的态度;对事业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这里我也祝福正在患病的同胞早日康复!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佩服你,继续加油!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有一个好老公或好伴侣是很重要的,祝你早日康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文章写得非常有条理,一点也不凌乱。病痛是个非常无奈的现实,人人都要或多或少地经历,让我们相信,上帝给的我们的试练都是我们能够承担的。祝您早日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的坚强。希望你早日康复!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你还是幸运的,还有个好丈夫能依靠。
楚悠悠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不是渐冻人症状?加油,为你祝福!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希望常常看到你的更新!
忘憂草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我是個癌症病人, 風雨過後自有彩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