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小趣事

(2014-10-06 00:21:20) 下一个


她也怀孕了
前两周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位也刚怀孕的姐妹,两人都在怀孕初期反应较难受所以只是通过微信联系。认识的第一天我在健身房和她一聊聊晚了,因为聊天用的是ipad上了火车才发现那天忘了带手机。回到家比较晚了,LG又急又怒怕我在路上出来有什么事情晕倒了怎么办。我急忙道歉并且兴奋地告诉他我刚认识一位和我孕期差不多的姐妹一聊聊high了。老公很淡定的说他也刚知道一位怀孕的问我想不想联系一下。我连忙说谁呀?人家白了我一眼吐出四个字“凯特王妃”。哈其实我也想认识认识来着,可惜人不感兴趣;)


男娃女娃
现在宝宝还太小不知道性别,所以我们常常瞎琢磨这究竟是个男娃呢还是个女娃。LG很想要个儿子,理由很简单,他那么多飞机坦克如果是个女娃多半不感兴趣也没法继承,有了男娃娃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摆的满屋子都是玩个昏天黑地,听着这个理由我就使劲儿流汗,上百个飞机坦克摆出来这得有多乱啊,我可怜的小心脏。我呢,我好想要个小棉袄啊,打扮的粉嘟嘟的天天围着我说甜嘴儿的话,这当妈妈的得有多暖心啊,女儿还可以顺便继承我那些美丽的帅锅。每次讨论的结果都是要是龙凤胎多好啊,飞机帅锅都有继承人了,我们各得其所;)
两个小外甥女知道我怀孕都乐的在家里又蹦又跳。她们也对是个弟弟还是妹妹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充满了好奇。小的外甥女五岁,在我们还没结婚的时候天天嚷嚷快给我生个弟弟,现在懂事点了问她要弟弟还是妹妹,她一口咬定要妹妹。问她为什么,“因为男孩子淘气,女孩子可爱”。看来我们家男女都是各自拉帮结派的,都巴不得自己一帮多添一份子


同事的宝宝
(1) 同事A的宝宝快出生了,同事B和我很关心A和她的宝宝
我:你的预产期什么时候?
A: x月x日
我继续问:男宝女宝?
A: 没问,等surprise。
我:你好淡定啊
B: 没什么淡不淡定的,反正不是男宝就是女宝,unless very unlucky...
我和B: 呃....
(2) 继续讨论宝宝一般生下来会有多重,同事A说她生下来五斤多,然后她很愤愤地说:我老公Ed生下来有10.9磅!他居然结婚前没有告诉我!” 我心中默默地想,难道出生时体重超重的小胖子也会被未来的伴侣歧视吗?
(3) 同事B说她生下来很轻因为她是早产儿,37周就出来了。我们很早就知道B是双胞胎里的姐姐,然后我问了一个很愚蠢的问题:“哦,那你的妹妹和你是同一天出生的吗?”问完我就默默地抹了一把汗。B也很汗,回了我一句“that's a good question..."


吃货的梦
早上醒来我告诉LG:昨晚我梦见自己结婚了
LG:跟谁?
我:好像是一个小学同学
LG: 你暗恋过他吗?
我:从来没有呃。那个同学瘦的像竹杆对人很凶,我好像不怎么喜欢他的
我:我好像对结婚的事情完全不care啊,不过之后宣布要去吃饭我很兴奋哦,菜单有香辣片片鱼,竹香鸡,小炒肉...我觉得我是半夜馋了才做出这么个梦来。
最近老吃不下东西所以脑子里成天都是吃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