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赐予的礼物

(2014-08-31 14:33:49) 下一个
几天前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个惊喜来得太快,快的我和LG都觉得不思议。想想这是上帝赐给我们最美好的礼物,那么一定要把这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说起怀孕, 这几年周围的朋友都渐渐有了小朋友和小小朋友。我们都非常喜欢小孩,但之前一直考虑工作,家庭财务,还没玩够等多种因素一直没太上心。今年开始觉得时机比较成熟了开始不温不火地有了打算。LG每次和有孩子的朋友吃过饭回来都一脸担心地告诉我怀孕可没那么容易,有的人尝试了一两年才成功,你我年龄都不小了,我们估计也得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年初听从朋友的建议开始断断续续地吃起了叶酸,之后两人忙工作忙旅行也没准备好怀孕,再加上前段时间身体出了一点小状况直到一个月前我们才开始计划怀孕。没想到事情真的是那样的巧,我正好月底去检查身体,医生给我做了卵巢scan并且指着一个小蛋一样的东西告诉我说那是卵子,还告诉我如果尝试怀孕先试半年,如果不行再来看医生。我当时没听清楚还以为卵子在子宫里,心想这个月没戏了卵子都已经离开输卵管到子宫了(我缺乏生理知识哈,之前还不知道如果不受孕卵子是不可能到子宫的,那时的卵子是在卵巢里)。
回去后我还很沮丧地告诉LG等下个月吧,两人也就没把可能怀孕当回事。所以我还是照常我的工作健身。可是这个月过了生理周期好几天了我好像还是没有任何动静,虽然觉得不太可能,心里还是暗暗琢磨要不要去买个验孕的试纸。去药店里看了看好像还挺贵而且只够测一次,太早了还不容易测准,那我就干脆再等等。没想到等了好多天例假还是没有任何来的迹象,LG终于去买了一个试纸,一测两道杠中标。怕不准又测了一次还是一样的结果。我和LG都傻眼了,这也太快了吧,我们还准备要试半年哪。生命真是奇妙,我居然偶然间还看到那个在我卵巢里孕育的即将成熟受精的卵子。

看来上帝早早为我们预备好了这份美妙的生命礼物,迫不及待要打开送给我们。我们只能祈祷怀孕的过程一切平安顺利,我们能预备好自己的心,做尽职有爱的父母来善待这份美好的生命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Y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_Be_It' 的评论 :
谢谢你:)
So_Be_I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