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过醒透的博客

心头洞明,抱朴守拙,以和为贵,知足常乐
个人资料
云过醒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2015-06-03 19:38:48) 下一个
     “我们回家吧!”是那间曾陪伴你长大的旧公寓,还是能培养美感的时尚套房,对你而言“家”是一个堆栈记忆的空间,或是成长阶段里每段情感的归属?前阵子读到一句话,“在海水中我们可以找到人类的自然状态,这也解释了许多人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便感觉自己回到家。”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我们生活在陆地,却极度渴望在水里能像条鱼般悠游,从容自在的穿梭在深蓝水波,探索辽阔大海的神祕。The Poseidon Underwater Resort ,这在斐济花费十三年建造的海底渡假村至今虽尚未开放,但未来我们有机会重回海洋的怀抱,挖掘自己内心对海底世界的渴望。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自海平面随海底电梯往下,在深入海中约40英尺的地方,The Poseidon Underwater Resort放置了我们的对大海的梦想。设有二十五间套房与餐厅,The Poseidon Underwater Resort外围被大片玻璃落地窗包覆,宛如一座海底礁堡,让你体验被鱼群环绕的深蓝空间;或是,在世界首座水底教堂里,伴随着鱼儿们的见证,办场毕生难忘的海中婚礼。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大海那波涛汹涌的表面下,流动的画面却是平静而温敛,看似充满未知的无限广大里,却引发我们静默夹杂些许兴奋、恐惧的情绪,也因此成为沉淀思绪的最佳归所。睁开双眼,置身于海中,伴着一波波水流而来的鱼群,亲吻着脸颊上的睡意,亲暱却透着些许冰凉—也许在The Poseidon Underwater Resort便能实现这如梦境般的梦想。持续关注这个海底渡假村,未来若有机会,带着家人一起重回大海母亲的怀抱吧!
大海就是我的床 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度假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