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花草草

(2022-07-12 12:19:36) 下一个

今年太旱了,花容易长虫子,每天都要为我的花花草草辛勤浇水,认真捉虫

花花从来没有辜负我,总是妖娆回报。

院子里种的多数是热热闹闹、华丽怒放的品种,如芍药、雏菊、百合、绣球、芙蓉花。。。。。。近年来,开始喜欢一些纤弱安静、默默无闻、独自美丽的小花花了

下面这个,雨后特别耐看,叶子清新,花儿如雾梦幻。今年少雨,效果不明显

这支花经久耐开,已经一个月了,还在打着骨朵儿

当然,开得热闹也还是喜欢,很有气氛,引过往行人驻足流连很开心

假昙花盛开,媲美阿尤真昙花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