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投诉

(2021-05-23 18:09:19) 下一个

2天前,某人提醒我草莓熟了,该摘回来了。我说等等,再熟一点更甜。某人轻笑一声:we'll see 

那天看四哥吃烤肉,俺念叨,今天俺们也烤肉,吃完想起冰激凌,吃冰激凌又想起草莓,然后,伤心欲碎哭

是谁家的鸟?偷吃了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草莓?

现在气的一肚子烤肉堵在心口,没有找到肇事者怎么消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