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唱歌······

小鸟唱歌,不是有了答案,而是心底有歌···
正文

为什么会停电?

(2014-08-26 20:04:38) 下一个
在各个电梯中,发布了为什么停电的通知。 原来是有人想偷埋在地下的铜电缆。还附上了黑白图片。

又受到了惊吓。不是说这里很安全吗?比美国安全的多,原来也有那么多小偷啊!联想到有人总是等在大门口,跟着有门卡的人进大楼。。。 今天看到又有人等,我在门口都不知何去何从。最后,硬着头皮进来了,那个小伙子也就进来了。看着他没有跟我一起进一个电梯正庆幸着,最后一秒钟,他又回来了。妈呀!只好在一楼就出去了。然后换另一个电梯。

他问我他可以去7楼吗?当然可以,我热情的说。

可喜的是他说英文。难的啊! 每次总有人跟我说当地语,我装着听不到都不行,难道我那么像他们的自己人吗?是欢喜还是忧呢?我可是标准的中国古典面孔啊。

最后,说点高兴的吧! 去吃了一点熟悉的食物。不健康,但熟悉。卖相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明麗草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