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农山主

溪水一旁, 住两间房。拥几只鸡鸭,再有些余粮。
青山在远,秋风欲狂。世间破事,去他个娘。
正文

鸡自动从奶嘴喝水

(2014-08-14 07:29:45) 下一个
有朋友问, 如何给鸡喝水.

View from bottom


View from Bottom when being hanged on hook


View from inside of the bucket



Chicken is drinking from the nipp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谢庄主点拨。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I checked my purchase history. $6.88 for 20.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Ebay, ~$6 for 10 only. I think you can get from Amazon too. Keyword: poultry nipple.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谢庄主照片,那几个红色的奶嘴那里有买?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没问题。我会拍照送给您。我只有周末才去农庄。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这问题回答得不彻底, 整张详细的饮水器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