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农山主

溪水一旁, 住两间房。拥几只鸡鸭,再有些余粮。
青山在远,秋风欲狂。世间破事,去他个娘。
正文

鸡鸣蛋落窝

(2014-08-13 07:59:24) 下一个
初上家坛. 显摆一下我养的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nryLi' 的评论 : 谢谢李医生. 您是大V. 佩服您. 向您学习. 发博挺化时间的. 只能慢慢来.
HenryLi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个鸡窝相当于豪宅了,哈哈哈
今天晚上收到我同学的信息,你是他们的朋友啊。
欢迎经常来家坛秀秀你们的闲农山庄啊。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我很欣赏您的庭院. 有苏杭式秀丽美景.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鸡窝比我的高级,还带窗户!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han' 的评论 : 天敌不少。Racoon,Fox etc. 用poultry net围住,包括底部。养了半年,目前为止,没有问题。
Johan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蛋这大,羡慕。

附近有鸡的天敌吗?是否需要防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