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聊天室里的。。。(续)

(2005-12-21 21:40:37) 下一个
这天,在下又进了那个聊天室。环顾四周,看到该站山河一片大好,不觉清了清嗓子嚷:“同志们好!” 不见有人回应,在下又挥了挥手说:“同志们辛苦啦!” 还是没有人回应,在下只好安静下来,顺着花名册查看下去。忽然,看到了一个熟识的名字,于是,在下就色迷迷的看着那才女说:“美眉好啊!嗯~!好像在哪见过?” 那才女对我笑了笑说:“是,我们聊过的。” 在下甜甜一笑,眼中流出了热泪,“才女,真的是你吗?” 那才女说:“怎么啦?是我。我们曾聊过对联的。” 在下愉快地对着那才女微笑着。“你失踪了好多天,今天是来交卷的吗?” 那才女说:“大哥,你的句子不好对呢!我想了好久,都对得不好。” 在下说:“噢!让我看看?” 那才女说:“西风东渐,圣诞人快乐;朝花夕拾,中秋月团圆。” 在下品味着。那才女问道:“如何?” 在下说:“嗯~~,不错。给你七十分啦!” 那才女说:”你的呢?“ 在下说:“我的一百分!” 那才女嚷起来:“少吹!拿出来看看?” 在下说:“不用看啦!给你七十分还不满足?” 那才女不服气啦!“我说我的一百分呢!” 在下“嘿嘿。。。”的对才女奸笑了几声。“可能吗?” 那才女说:“你不拿出来比较,怎知道好坏?” 在下完全同意那才女的看法! 在下问那才女,怎不选择新年呢?那不更靠近圣诞吗? 那才女说:“我有想过的,但就是不知道怎么把句子连起来。” 在下说:“这就是你不如哥哥的地方啦!” 才女说:“拿出来看看再吹好吗?” 在下说:“你非要看不可吗?” 才女说:“嗯!” 在下说:“你会不会盗版啊?” 才女说:“呵呵。。。可能啊!” 在下伸出一个指头说:“小朋友,这样不可以哟!” 才女说:“你才是小朋友呢!快说吧!” 在下说:“你看清楚啦!西风东渐,圣诞人快乐;洋例中循,新年众欢欣!” 才女品味了一会,说:“果然是一百分。我真要叫你做大哥啦!” 在下哈哈一笑,对才女拱手说“壮士过奖了!” 。。。。。。。。。。。。 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andswim 回复 悄悄话 不如说,洋循中历,除夕众陶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