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卡马拉感谢切尼和父亲的支持;码头工人工会老板 = 蝙蝠侠、卡玛拉屈服 10/3/2024

(2024-10-03 17:08:21) 下一个

HYGO卡马拉感谢切尼和父亲的支持;码头工人工会老板 = 蝙蝠侠、卡玛拉屈服

Kamala thanked Liz Cheney & Dick Cheney for support; Dockworkers union boss = Batman, Kamala threw in 10/3/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马拉赞扬失败的利兹·切尼:“得到你们的支持是我深感荣幸。我还要感谢你的父亲、副总统迪克·切尼的支持。”对卡马拉的投票就是对无休止战争的投票。

码头工人工会老板是美国目前最接近蝙蝠侠超级恶棍的人。所以卡玛拉·哈里斯当然愚蠢地加入了这个小丑般的暴徒。

卡玛拉:“作为美国总统,我将加强而不是放弃美国的全球领导地位,”她说道,战鹰利兹·切尼在她身后鼓掌。特朗普总统将恢复世界和平与稳定。

卡马拉声称她“在维护”“美国法律”方面“从未动摇过”。告诉那些被她允许入侵我们国家的非法移民杀害的无辜美国公民的家人。

卡玛拉的司法部目前正试图终身监禁她的对手,她警告特朗普总统将“摧毁司法部的独立性”。

卡玛拉:“我实际上也是在这里的一个孩子......事实上,托尼·埃弗斯总是在我着陆时说,‘欢迎回家。’”卡玛拉在 5 岁之前曾短暂居住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距离里彭 85 英里。

卡玛拉在仅限受邀参加的活动中对乘坐小巴士的支持者说:“我们可以为利兹·切尼听听吗!?”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31365865469329
卡马拉感谢利兹·切尼和迪克·切尼的支持;码头工人工会老板 = 蝙蝠侠、卡玛拉加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