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万斯:非法移民6个月内收拾行李,就送你回家了;卡马拉吹嘘阿富汗撤军 8/21/2024

(2024-08-22 09:21:10) 下一个

HYGO万斯:非法移民6个月内收拾行李,就送你回家了;卡马拉吹嘘阿富汗撤军

Vance: illegals Pack your bags BC in 6 months, you are going home; Kamala BRAGGED Afghanistan withdrawal 8/21/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万斯:“特朗普总统和我向所有涌入卡马拉广阔开放的南部边境的非法犯罪分子传达一个信息:收拾好行李,因为 6 个月后,你们就要回家了。”

万斯:“作为边境沙皇,卡马拉·哈里斯允许对这个国家进行名副其实的入侵......如果我们给卡马拉·哈里斯升职并让她成为总统,南部边境将看起来像黑色星期五的沃尔玛。”

万斯:“卡玛拉·哈里斯想把我们的工厂和工作外包给中国。但我没想到她也把选择竞选伙伴的工作外包给了中国。”

万斯:“我看到家庭被芬太尼和卡特尔带入我们国家的所有其他毒物撕裂的绝望。我个人非常了解这种毒物的伤害......我记得在我妈妈的床边等待......祈祷“主耶稣,请让她醒来。”我们必须记住我的朋友们,因为卡马拉·哈里斯的边境政策,我们太多的亲人还没有醒来。”

万斯:卡马拉吹嘘自己在灾难性的阿富汗撤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普京在她任内入侵乌克兰有什么奇怪的吗?或者说伊朗在她任内袭击了以色列?……当卡玛拉·哈里斯走进房间时,美国的敌人感受到了弱点。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78192178509316
万斯:非法移民6个月内收拾行李,你就回家了;卡马拉吹嘘阿富汗撤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