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议员质问女特勤局局长: 你胡说八道!巨大的失败? 7/22/2024

(2024-07-22 15:34:42) 下一个

HYGO女议员质问女特勤局局长: 你胡说八道!巨大的失败?

Nancy Mace Destroys Secret Service DEI Dir Kim Cheatle “Full of” for Dodging Questions; colossal failure? 7/2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众议员南希·梅斯:您认为我们今天必须发出传票才能让您出庭这一事实是透明的吗?是还是不是?

Cheatle:我一直渴望前来与委员会交谈。

众议员南希·梅斯:是或否。你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发出传票才能让你今天出现。顺便说一句,这并不透明。你之前说过,特勤局不是政治性的。那是对的吗?

奇特尔:是的。

众议员南希·梅斯:好的。您是否认为在将开场陈词发送给本委员会之前几个小时将其泄露给 Punchbowl News、Politico's Playbook 和《华盛顿邮报》属于政治行为,是还是否?

Cheatle:我不知道我的声明是如何流传出去的。

众议员南希·梅斯:好吧,那是胡说八道。

众议员南希·梅斯:特勤局是否与我们的委员会充分合作?

奇特尔:是的。

众议员南希·梅斯:好的。你说你正在全力配合这个委员会。 7 月 15 日,该委员会向您发送了一份我们想要的信息需求清单。特勤局是否向该委员会提供了当天在场的所有执法人员的完整名单?

梅斯众议员:你向监督委员会提供了一份名单吗?是还是不是?

Cheatle:我得回复你这个问题。

众议员南希·梅斯:答案是否定的。您是否按照我们 7 月 15 日的要求向该委员会提供了您拥有的所有音频和视频记录?是还是不是?

Cheatle:我必须就此回复你。

梅斯众议员:答案是否定的。你今天充满了狗屎。你只是完全不诚实。

梅斯众议员:您是否向本委员会提供了我们 7 月 15 日要求您提供的所有备忘录?您提供了特勤局内部的所有备忘录吗?

Cheatle:我必须就此回复你。

众议员南希·梅斯:答案是否定的。你不诚实或撒谎。你对这个委员会不诚实。这些都是美国人民想要答案的重要问题,而你们只是在回避并笼统地谈论它。我们不得不传唤你到这里来,但你甚至不回答问题。我们已多次要求您回答我们的问题。这并不难。这些问题并不难。

梅斯众议员:好的。你说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答案是不。我们没有从您或您的机构那里收到与我们要求您提供的集会相关的任何文件或信息或数据。这次刺杀唐纳德·特朗普的企图是训练失败还是执行失败,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Cheatle:我认为这些是我们需要研究的答案……

众议员南希·梅斯:培训、执行,或两者兼而有之。哪一个?

Cheatle:我想这些就是答案……

众议员南希·梅斯:好的。有多少特勤人员因这一巨大失败而失业?

Cheatle:目前还没有。

众议员南希·梅斯:有多少特勤人员需要参加有关如何不让人们射杀唐纳德·特朗普的进修课程?

Cheatle:我们的人员目前正在运作。我们正在审查这项调查的事实,并将做出必要的改变。

众议员南希·梅斯:执法部门什么时候意识到屋顶上有一个人可以清晰地看到特朗普总统?

Cheatle:我仍在核实时间表。

众议员南希·梅斯:当然。九天过去了,你没有答案。从执法人员在枪击事件中看到骗子并拍摄照片起,过去了多少分钟?多少分钟?

Cheatle:我仍在核实时间表。

众议员南希·梅斯:五十七分钟!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25660477270222
南希·梅斯 (Nancy Mace) 因躲避问题而摧毁了特工处 DEI 迪尔·金·骗子 (Kim Cheatle) 的“充满”行为;巨大的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