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最高法院不让我免学费,但没有阻止我!女副总统吹嘘无视法律免学生债务 5/29/2024

(2024-05-29 15:58:32) 下一个

HYGO拜登:最高法院不让我免学费,但没有阻止我!女副总统吹嘘无视法律免学生债务

BIDEN: Supreme Court blocked me but didn't stop me! VP Harris brags defying student debt bailout 5/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5 月 29 日,乔·拜登前往费城的一所独立寄宿学校吉拉德学院,以迎合黑人选民,因为他正在失去黑人选民的支持。特朗普总统正在赢得黑人选民的支持。特朗普在黑人选民中领先乔·拜登。乔·拜登越来越绝望

拜登:“最高法院阻止了我……但他们没有阻止我!”

卡马拉·哈里斯公开吹嘘自己违抗最高法院违宪的学生贷款债务救助

拜登:“切萨皮克河上的桥塌了,第二天我们就到了那里——我和州长在一起!”
(一个多星期后他才来访)

拜登:“1969年,我深入参与了民权运动。”
这是他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第二次重复同样被揭穿的谎言。这仍然不是真的。

拜登(语无伦次):“我父亲把我们搬回了他在德尔威尔明顿长大的地方——他在巴尔的摩长大,然后在威尔明顿,他的父亲搬到了威尔明顿。然后我们搬到了……你们中的一些人知道克莱蒙特是一位出色的长发球员。”

拜登:“我们正在巴尔特穆尔重建一座耗资 60 亿美元的桥梁!”

拜登(迎合):“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我自豪地与一名黑人站在一起!”

乔·拜登声称民主党人只是在 2020 年的“爱之夏”期间“和平抗议”

拜登(实际上是在迎合)声称特朗普总统(在纽约参加拜登领导的政治迫害/虚假审判)在迎合

拜登在演讲中途突然开始尖叫(并撒谎)

拜登口齿不清:“我说过我不会对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加税……”
事实:拜登“已经”增加了年收入低至 2 万美元的美国人的税收负担。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躺在那里并且[胡言乱语]。”
拜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躺在那里——
*混乱的胡言乱语*
他,躺着,实际上……”

拜登(非常困惑):“我承诺接入负担得起的高速互联网——因为现在互联网和富兰克林·罗斯福时代一样重要,电力……”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98026851200521
拜登:最高法院阻止了我,但没有阻止我!副总统哈里斯吹嘘自己无视学生债务救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