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KJP:给非法移民2亿美元住纽约人家,“合法移民”显着下降了 6/6/2023

(2023-06-07 12:19:00) 下一个

HYGO KJP:给非法移民2亿美元住纽约人家,“合法移民”显着下降了

KJP: free $200M NYC migrants housed with residents, LEGAL Migration Go Down...Significantly 6/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纽约市的移民被居住在居民中,管理边界的能力差吗?答:至2亿美元给城市
2023年6月6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这对政府管理边界的能力的反映会很差吗?

KJP:所以我还没有看过这些报告。我在有线新闻网络上看到了一些chyrons,我认为您是您的 - 登上领奖台……如您所知,有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这些内部城市。其中大多数已经去了纽约市。但是只是不会与市长的政策交谈。我只是不太了解(对此),目前对此进行交谈。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我们已经看到法律移民在拜登(不是真的)
2023年6月6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学期?

KJP:所以,我 - 据我了解,他们的退休是 - 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而且 - 因此,只要将那件作品留给他们。当然,他们可以与他们交谈 - 退休。我可以谈论的是自从第42列第42章被取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过去几周。我们已经看到 - 我们已经看到法律迁移正在下降 - 大幅下降。这是因为这位总统提出的计划。

您考虑外交,考虑威慑,考虑确保我们正在扩大法律途径,这就是总统及其政府所能做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边境如此下降的原因。而且我认为这说明了总统的领导层以及他与他的团队所做的事情。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周二表示,由于Joe Biden的计划,法律迁移大幅下降。同时,由于乔·拜登(Joe Biden),非法移民一直是历史悠久的。自2021年1月安装以来,自乔·拜登(Joe Biden)安装以来,超过500万非法人越过了美国边境。

问:您说谈判Medicare,但第五和第一修正案?答:我一直很清楚每个公平,经济
记者:您在首位说,宪法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Medicare进行谈判。默克的律师辩称,它违反了《第五修正案》,《收获条款》。第一修正案,太强迫了。您对这些论点有特定的回应吗?

KJP:我对此没有回应...我很清楚,做我们正在前进的事情是在宪法中。显然,这是一项立法,总统签署了法律...我们拥有所做的一切公平,并且我们拥有从中间和 - 自下而上的经济体育的经济。

KJP:21岁生日快乐瑞安...祝贺斯科特...我们没有很多时间
KJP:嘿,下午好,大家。
记者:下午好。
KJP:谢谢。谢谢你,瑞安女士。
因此,首先,我想祝你生日快乐 - 我现在要让他感到尴尬 - 贾斯汀·安斯特(Justin Sink)。生日快乐。 21岁生日快乐。 (笑声。)不要看 -
记者:我不想成为。 (笑声。)
KJP: - 21岁以上的一天。所以,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我也想祝贺斯科特。斯科特,这是您的最后一天...如您所知,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因为总统将举行内阁会议。因此,我敢肯定,柯比会尽可能短,并尽可能多地提出问题。
先生。柯比:是的,女士。尽可能短。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86111516658106
KJP:免费的2亿美元纽约移民,那里有居民,法律移民下降了...显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