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为儿子感到骄傲! 拜登出丑 6/20/2023

(2023-06-20 16:22:58)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为儿子感到骄傲! 拜登出丑

Biden: I'm Very Proud Of My Son! Gaffes; Hunter Biden Burisma is malarkey 6/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我为儿子感到非常自豪!” - 乔·拜登(Joe Biden)当他的处理者将记者赶出房间
2023年6月20日,乔·拜登(Joe Biden)讨论了他政府在旧金山费尔蒙特酒店(Fairmont Hotel)管理“人工智能”风险的工作。记者大喊有关乔·拜登(Joe Biden)的犯罪儿子亨特(Hunter)的问题。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同意在五年调查后,在腐败父亲司法部给予的一项甜心协议中对两项轻罪指控认罪。

司法部(DOJ)指控他未缴纳联邦所得税并非法拥有武器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律师达成了交易。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位53岁的年轻人将对轻罪的罪名认罪,该罪名是故意未能缴纳2017年和2018年的联邦所得税,并以重罪拥有枪支的指控进行预审转移如果他满足某些要求,则根据特拉华州提交的法院文件。

在AI会议结束时,拜登对他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一个喊叫问题做出了短暂的回应,他在进行了为期五年的调查后,周二同意对两次轻罪的税收犯罪认罪。 “我为儿子感到非常自豪!”乔·拜登(Joe Biden)向记者大喊,白宫工作人员将记者冲出房间。
乔·拜登(Joe Biden)最近在接受MSNBC的斯蒂芬妮·鲁尔(Stephanie Ruhle)采访时为他的儿子亨特(Hunter)辩护。

在2023年6月17日,乔和吉尔·拜登(Joe and Jill Biden)在费城工会成员主持的政治集会上发表了讲话。吉尔博士首先讲话。
吉尔·拜登(Jill Biden):“尤其是对于我的两个小男孩,博和猎人”
观众:是的,猎人!
吉尔·拜登(Jill Biden):我们准备向我敞开心hearts”

2023年6月19日,乔·拜登(Joe Biden)周一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发表有关不存在气候变化和“良好付费清洁能源工作的言论”。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D)和民主党众议员安娜·埃瑟(Anna Eshoo)加入了乔(Joe)拜登在帕洛阿尔托的自然保护区。乔·拜登(Joe Biden)宣布了超过6亿美元的气候项目。

民主党众议员在加利福尼亚的演讲后,身体将乔·拜登(Joe Biden)带到舞台上
乔·拜登(Joe Biden)演讲后被拉到舞台上。民主党议员众议员埃胡(Eshoo)抓住乔·拜登(Joe Biden)的手臂,拉动他与与会者见面。在加利福尼亚的演讲后,她从字面上拉了乔·拜登(Joe Biden)在舞台上与与会者会面。

乔·拜登(Joe Biden)(2023年)到2020年,我们将保留所有土地和水域的30%。
乔·拜登(Joe Biden)也旅行时,“我已经承诺,到2020年,我们将保留所有土地和水域的30%……”拜登在州长Newsom方面说。

在加利福尼亚州,乔·拜登(Joe Biden)说,气候变化是对人类的存在威胁。
拜登反复声称气候变化是“对人类的存在威胁”。

拜登(Biden)开始谈论企业起诉银行以寻求环境...然后拖延。
然后,他在更改主题之前喃喃自语起诉银行。
“几个企业正在起诉银行,因为他们想考虑您是否在环境上 - 无论如何,我不会涉足这一切,我会……”拜登从帕洛阿尔托的自然保护区中说。

2023年6月13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Jacqui Heinrich问Karine Jean-Pierre,“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昨天在参议院地板上发表了一些陈述,称FBI 1023表格上的这个外国国民显然与Hunter Biden和Hunter Biden和Hunter Biden and and and Nocipt of。声称与总统有两个人。在那里吗?白宫是否知道总统可能会在录音带上与Burisma高管说话的任何录音?

KJP:总统对此进行了交谈。我认为他在星期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大喊大叫。我只是要引用他说:“这是马拉基。”

2023年6月7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我知道您不会对涉及总统儿子的案件发表评论,但总统此前批评最高法院的裁决,他的法律团队正在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就绪。使用,如果他被指控,作为对常识和宪法的侮辱。我只想知道去年六月的这一说法是否仍然成立,还是他正在以新的方式看待这一裁决。

KJP:我只是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73538328550701
拜登:我为儿子感到骄傲! g夫;猎人拜登·布里斯玛(Hunter Biden Burisma)是马拉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