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的欢笑声,拜登仍然没有与习近平通电话,共和党谈判强硬 6/2/2023

(2023-06-03 12:42:07) 下一个

HYGO 女秘的欢笑声,拜登仍然没有与习近平通电话,共和党谈判强硬

KJP laughter, Biden Still No Call With Xi Jinping, Republicans play hardball 6/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总统对她有何看法?答:笑声
记者:卡琳(Karine),您提到丹麦总理周一来。总统对她有何看法?他会考虑 - (笑声) - 问 - 好吧,我问这是一个原因 -

KJP:好的。
记者: - 是:他是在想问她

问:融化T-H-A-W Thor thaaww thaaaww a:雷神
记者:所以,当日本总统说解冻或可能与中国解冻时,耳朵刺了。融化。

KJP:哦,再说一次。
记者:融化。是的,我的口音-T-H-A-W。 (笑声。)
KJP:哦。 (笑声。)
记者:是的,我 - 我原谅你。
记者:融化。
记者:我原谅你。我不是在谈论托尔,无论如何的上帝。 (笑声。)
KJP:这是我们昨天听到的很多内容。
记者:那本来是一个(听不清)的地狱。反正。
记者:雷神 -
记者:是的,是的。
记者: - 只是为了记录。
记者:融化。解冻。听起来像 -
KJP:“雷神”,我们从后面听到。
记者:是的,雷神。是的,他有闪电螺栓和类似的东西。 (笑声。)
记者:雷神。
记者:融化。我觉得我在这里的“ Monty Python”素描中。 (笑声)我有点 - 他 - 他说的是融化,每个人 - 当他这么说时,每个人的耳朵都刺了。
KJP:哦,融化。融化。
记者:是的,Thaaww。
KJP:好的。 (笑声。)
记者:我可以那样说吗?汤夫。
KJP:Thaaww。
记者:Thaaaww。
好的。 (笑声。)所以,我们就在那里。
KJP:伙计们,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是星期五。
记者:好的。是星期五。
KJP:是星期五。
记者:顺便说一句,我有一项后续行动。 (笑声。)
KJP:在Thaaww上?
记者:好的,我们有:总统和他的融化。 (笑声)我们已经了解到 - 今天我们得知,中央情报局董事在中国有一段时间在日本简短提及“我不会重复的一词”之前。那是 - 这两件事是连接的吗?导演是否回来了一些消息,可能会让总统考虑解冻?

KJP:因此,与中央情报局导演的旅行有关,因为它与之相关 - (笑),我将不得不推荐您 - 直接向中央情报局致辞。我只是做 - - 我不会从这里的领奖台从这里介绍它,所以我不得不将您推荐给中央情报局。

Karine Jean-Pierre:拜登仍然没有与XI Jining的电话
记者:一个 - 什么样的人 - 我知道您要告诉我您什么都没分享,但是M- - 与XI总统打来电话怎么样?

KJP:好吧,看,总统期待与习近平总统交谈。如您所知,他们在过去两年中多次讲话。只是没有什么要读出的。当(每个时间)适当时,当然会发生对话。

问:山谷管道A:预算协议保护了拜登气候,环境正义项目
记者:我想问你,如果可以的话,很快就债务限额协议中包含的一项物品很快就成为法律,弗吉尼亚州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表示,他没有对山谷山谷管道(Mountain Valley Pipeline)提出警报。如您所知,削减 - 它来自西弗吉尼亚州;它削减了他州的部分地区。蒂姆·凯恩(Tim Kaine)在这里说,白宫也没有“甚至不费心拿起电话给我打电话”。总统现在与蒂姆·凯恩(Tim Kaine)交谈了吗?如果不是,为什么不呢?

KJP:我没有任何读书的对话...看,我们相信,在这里达成的两党预算协议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之骄傲的,国会民主党人应该为之骄傲。它确实保护了 - 它保护了总统的一些历史历史立法,但也尤其是关于气候立法的一部分。而且我认为这很重要,搬家 - 将继续前进的环境正义项目

问:进步主义者的批评,共和党人打硬球A:最历史的立法
记者:显然,所有民主党人都没有庆祝。仍然有五个民主党人,至少在参议院投票反对。进步主义者。那么,白宫对那些进步主义者怎么说?白宫怎么说与一些民主党人的批评作斗争,即共和党人在谈判中打硬球,而民主党人却没有呢?

KJP:...我们相信这两党协议即将成为法律,实际上将确保我们保护一些对美国家庭的最重要计划,这很重要。正确的?

记者:您对进步的美国人怎么说?显然,总统代表所有美国人 -
KJP:绝对。

记者: - 但肯定是进步的民主党人是他需要再次当选的支持基础的一部分。您对那些对此感到幻灭的美国人说些什么?

KJP:看,这是一名总统 - 如果您看他的话 - 他的唱片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是历史性的。它一直是我们从总统那里看到的最历史性,历史性立法的立法成就之一。这很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52493049956574
KJP笑声,拜登仍然没有与习近平打电话,共和党人打硬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