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庆祝26个月的高空通货膨胀, 低油价,拜登儿子受贿检查15个录音 6/13/2023

(2023-06-14 13:29:48) 下一个

HYGO 女秘庆祝26个月的高空通货膨胀, 低油价,拜登儿子受贿检查15个录音

KJP Celebrates 26-Month Sky-High Inflation, Brags About Gas Under Biden, Hunter Biden Burisma 6/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在Biden下连续第26个月庆祝高空通货膨胀
记者:因此,我们有4%的通货膨胀 - CPI总体通货膨胀。这是我们过去26个月左右看到的其他通货膨胀率的增加。没有总体价格降低。总统计划降低所有美国人价格的计划,而不仅仅是符合某些标准的某些类别的人?

KJP:...他对此非常非常清楚。他知道他应该做什么。

记者:但是自从总统上任以来,实际工资下降了3.4%。通货膨胀率上升。那么,这不一致对少于40万美元的人征收税款呢?

KJP:不,我只是布置了 - 我只是布置了 - 当您的同事问我通货膨胀时,我只是说:一件事是我们正在进步。我们正在战斗和通货膨胀 - 通货膨胀...我们正在看到进步。我们看到了成本 - 我们看到的成本正在降低。我只是谈论了鸡蛋,鸡蛋掉了多少,超过13%的鸡蛋又增加了13%。

问:15次与亨特·拜登·布里斯玛(Hunter Biden Burisma)的对话A:是Malarkey
2023年6月13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Jacqui Heinrich问Karine Jean-Pierre,“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昨天在参议院地板上发表了一些陈述,称FBI 1023表格上的这个外国国民显然与Hunter Biden和Hunter Biden和Hunter Biden and and and Nocipt of。声称与总统有两个人。在那里吗?白宫是否知道总统可能会在录音带上与Burisma高管说话的任何录音?

KJP:总统对此进行了交谈。我认为他在星期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大喊大叫。我只是要引用他说:“这是马拉基。”

Karine Jean-Pierre吹嘘拜登(Biden)的天然气,拜登(Biden)的售价比2021年1月高1.20美元/加仑

KJP没有评论和笑声:拜登会考虑赦免特朗普的世界吗?
记者:我想知道,这与特朗普前总统面临的案件有关:拜登总统会考虑赦免前总统的世界吗?

KJP:我只是不会对此说话。没有意见。 (笑。)

KJP没有评论问:不悬而未决,这些文件的实质呢?
记者:然后,关于特朗普起诉书的另外一项,我知道您已经谈到了这一点。但是,您知道,不回答有关司法部之前的指控和实际未决案件的问题是一回事,但是这些文件的实质呢?您至少可以分享拜登总统是否已在这些文件中的物质进行了简报?

KJP:我会让 - 我会让白宫律师的同事处理。我只是不会从这个讲台上谈论它。

KJP没有评论。问:第一夫人震惊的共和党人起诉后支持唐纳德·特朗普
记者:然后,在今天下午的重大新闻中,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说,许多共和党人在起诉后支持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拜登总统说了什么?他也很震惊吗?他同意他的妻子吗?

KJP:我只是不会对与起诉相关的任何内容发表评论。我们只是在这里非常谨慎并尊重司法部,让他们做工作。

KJP无评论问:Biden的Penn Biden Center办公室中发现的机密文件
记者:就在两个小时前,特朗普前总统前往迈阿密时,他在推特上发表了有关在拜登的宾夕法尼亚州宾州拜登中心办公室中发现的机密文件。当特朗普总统总统提出宾夕法尼亚州拜登中心办公室发现的机密文件时,总统的回应是什么?

KJP:我只是不会发表评论。

KJP没有评论问:第一夫人在讨论特朗普起诉时是否误认为?
记者:第一夫人是否在讨论筹款活动中讨论特朗普起诉书时被误认为了吗?白宫的任何人,也许在律师办公室里有没有人谈论过这种陈述的适当性?

KJP:我 - 我没有什么可补充我与您的同事分享的东西。

KJP没有评论问:不是合法的,拜登的信息是什么?
记者:不是 - 不是合法的。总统 - 作为总统,他显然是每个人的总统,他将竞选连任,要求所有人的票数。您得到了 - 您有一个领导运动的人,这几乎是基于说现在在本届政府中发生的每件事都是非法的,我的意思是 - 我的意思是,他们说共产党人正在接管该国,等等。 。您可以列出他们所说的一长串事情 - 非常极端的事情。

因此,总统向所有实际上是美国人的人的信息是什么?您知道,他想为他投票,大概是,并且正在 - 您知道,在那里 - 肯定会有一场消息传递战争。他的信息是什么?

KJP:好吧,我刚刚从您的同事那里提出了有关《孵化法》和2024年的几个问题。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74941692850063
KJP庆祝26个月的高空通货膨胀,在拜登(Hunter Biden Burisma)下吹嘘天然气的吹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