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根管治疗:女秘当然不是牙医;拜登恢复司法部的诚信,而不是对特朗普进行政治迫害 6/12/2023

(2023-06-13 13:38:18) 下一个

HYGO 拜登根管治疗:女秘当然不是牙医;拜登恢复司法部的诚信,而不是对特朗普进行政治迫害

Biden Root Canal: KJP Certainly Not Dentist; Biden Restoring DOJ Integrity, not weaponize against Trump 6/1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当被问及拜登的根管时,她“当然不是牙医”
在6/12/2023,记者问Karine Jean-Pierre:“还有更多关于他为什么需要根管的信息吗?需要更好的牙线还是其他?

KJP:哇。您是在与全国数百万美国人交谈吗?你也要问他们这个问题吗?

记者:我今天早上做了一些研究。 (笑声。)

KJP:我的意思是,看,我当然不是牙医,所以我不能谈论导致根管的是什么……他没有被全身麻醉。第25修正案当然没有被援引...

记者:牙齿随访。
KJP:继续。
记者:卡琳,谢谢。所以局部麻醉 -
KJP:哦,我的天哪。快速跟进?
记者:牙齿随访。
记者:牙齿随访。
KJP:哦,牙齿随访。
记者:牙齿。
KJP:可爱。 (笑声。)

问:我们以为您每天都将这里视为根管A:谢谢,先生。
记者:所以局部麻醉 -
KJP:今天每个人都有点头晕。
记者:我知道。我感觉到了。
KJP: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感觉 - 就像星期五的共鸣一样。我不确定为什么。
KJP:我知道,不是星期一 - 不是星期一下午的共鸣。 (笑。)

记者:但是在牙齿上 - (笑声) - 您能描述局部麻醉的一种,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总统的举止是什么,他在获得这条根管时的统治能力是什么,您知道您决定不援引第25修正案?

KJP:所以 - 天哪,我希望你们 - 我永远不会 - 我永远不应该在这里得到根管,因为那时我可以看到出现的判断 - 走了。

看,我只能说 -
记者:我们认为您每天都将这里视为根管。 (笑声。)
KJP:谢谢您,先生。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声称拜登(Biden)正在“恢复司法部的完整性”

问:司法部被武器对抗特朗普?答:拜登尊重法治,恢复DOJ的诚信
记者:我了解您不会直接解决前总统的起诉,但我想问您一些围绕它的言论。而且,尤其是,您知道,几位共和党议员和总统候选人已经谈到了这一想法,即联邦政府(在这种情况下,司法部)正在对总统的政治反对派进行武器。

因此,我想知道您对美国人的信仰及其独立性及其无党派的性质可能会被动摇。什么 - 您会告诉那些人吗?

KJP:所以,两件事。我认为 - 我想回答您的问题时要说的两件事,杰里米。

第一部分是 - 和我 - 我只是早些时候就说了,因为总统已经这么说。我们已经从本届政府说了这一点。而且 - 我想小心我实际上是 - 我不会直接与案件交谈,这是在这里更广泛的声明:他尊重 - 总统尊重司法部。他尊重法治。他在竞选期间说了这一点。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多次在本届政府中说过这次。

我们想确保 - 他特别想确保我们恢复司法部的完整性,以免政治化司法部。而且,您知道,这是他将继续做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被问及特定案件时 - 与该案有关的任何案件时,我们都会提到司法部。因为我们不会从这里进行政治化。总统不会从这里政治化。而且,我们肯定会非常非常非常勤奋和非常简单。

问:漂亮的好铃铛术语:为抗议准备
记者:所以 - 因此,除了攻击司法部的完整性外,特朗普前总统的一些盟友还用非常好评的话就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了讨论。国会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说:“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战争阶段,”说“眼睛要看。”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说:“我们正在战争。”卡里湖(Kari Lake)建议拜登总统,总检察长加兰德(Garland),特别顾问必须经过数百万持枪的美国人才能与前总统联系。您对这种修辞有任何回应吗?还有什么 - 您认为它在我们国家带来了什么危险?

KJP:所以,看...与任何形式的抗议有关 -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我们已经在其他迭代中说过这一点 - 是我们始终做好准备,也不想从这里推测。而且我认为海军上将也是如此,这是我们每天的工作方式。而且我们只是要保持准备。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1362848282713
拜登根管:KJP当然不是牙医;拜登恢复司法部的诚信,而不是对特朗普进行武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