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美国人应该使用Tiktok吗?您能问问拜登孙子是否用tiktok? 3/16/2023

(2023-03-17 15:36:31) 下一个

HYGO:美国人应该使用Tiktok吗?您能问问拜登孙子是否用tiktok?

Should Americans Use Chinese App TikTok? Can you find out if Biden grandchildren have TikTok? 3/1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JP不会说Biden是否认为美国人应该使用中国应用Tiktok
在2023年3月16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 NSA总干事将Tiktok称为“装载枪”,因为许多美国人都依靠它来用于社交媒体及其 - 他们得到了新闻从蒂克托克(Tiktok)。总统是否同意该评估?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只是不会领先任何事情 - 此时对Tiktok的任何评论。再次,CFIUS正在研究 - 正在进行评论。我们将让他们进行评论。我们很清楚我们的担忧 - 表达了我们对软件的担忧...

记者:让我这样尝试:总统认为美国人应该在蒂克托克上吗?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再次,我不会 - 我不会和那说话。我可以谈论的是总统认为他需要做的事情,这是确保美国人的安全和隐私受到保护。他会谈谈。但是我不会谈论美国人民应该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

问:您能找出拜登孙子或其他任何家庭成员在tiktok上花费时间吗?答:不
记者:拜登总统之前曾说过,他本人在电话上没有提克托克。您知道他的孙子或其他与他共度时光的家庭成员是否在手机上有?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不知道。
记者:你能找到答案吗?我的意思是,他和他们在一起,所以他们 -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听到你的声音,他与他们在一起。但是 - 我听到你的声音。
记者: - 他以前受到他们制作tik toks的影响,所以 -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听说 - 我只是 - 只是 - 这不是我所知道的,我只是不会与之交谈。他们是私人公民。我只是不会谈论他们在手机上是否有什么。

总统对蒂克托克的最大恐惧是什么?
记者:关于tiktok的问题。现在有超过1亿人使用此应用程序。您向他们传达了为什么您如此关心这个平台的信息?总统对蒂克托克的最大恐惧是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所以,我们以前从这里开始过很多次谈论。总统谈到了这一点。看,我们是 - 想确保我们的政府 -

(手机破坏了简报。)
好的?我们还好吗?
记者:只是消化不良。 (笑声。)
记者:(听不清)tiktok。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哦,预算tiktok。 (笑声)聪明。

好的。因此,看,我们对中国对可能危害或威胁美国安全及其国家安全的软件平台的潜在使用表示担忧。这就是总统的关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国会采取行动...

记者:上个月,总统说,他不确定美国是否应该在被问到这一点时禁止Tiktok。现在,政府似乎正在加强其立场。正如您提到的那样,您正在支持这项立法。您知道,我们已经了解到了 - 现在警告说,这里可能有可能有危险。发生了什么变化?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看,最重要的是,当涉及到我们国家安全的潜在威胁时,在美国人的安全方面,当涉及他们的隐私时,我们将大声疾呼。 。

记者:还有一个。您知道,中国说,美国尚未提供证据表明该应用程序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他们说,这仅仅是关于压制外国公司。是否有证据表明美国已经提出了?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看,我能说的是:CFIUS有一个正在进行的过程。

记者:我只想跟进无人机发布的视频。鉴于它清楚地驳斥了俄罗斯人关于发生的事情的初始记录,对美国俄罗斯的关系会产生更大的影响吗?换句话说,这是否使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张关系变得更糟?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您的意思是会导致升级吗?

记者:是的。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好吧,看,那里有几件事。而且我们很清楚,五角大楼很清楚,我在NSC的同事也很清楚:俄罗斯飞行员在国际领空中的行动是鲁ck且危险的。我们直接与俄罗斯领导人提出了这些担忧。我们将继续在国际领空行使自己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