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对工会工人的讲话;说当众谈判不削减医保和社保 2/8/2023

(2023-02-09 14:17:12) 下一个

HYGO:拜登对工会工人的讲话;说当众谈判不削减医保和社保

Biden’s Speech to Union Workers, gaffes; negotiated a deal not cutting Medicare and Social Security 2/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8 日,乔·拜登离开白宫前往威斯康星州戴恩县,吹嘘他的经济。 乔·拜登在戴恩县威斯康星州德福雷斯特的 LIUNA 培训中心发表讲话。 拜登的麦克风随机停止工作,他努力阅读自己的提词器。 然后他抬头看着工会工作人员大喊:“不要跳!” 为什么拜登总是这样做? 拜登说,“如果你有座位,请坐下。如果没有,请和我一起上台。好吧,非常感谢你。你知道——(拿起另一个手持麦克风)——在这里 .嘿,伙计们。你好吗?别跳。别跳。

拜登毫无意义:“这是我们看到的蓝领蓝色变化”。 拜登说,“今天我在这里谈论这一愿景的一部分:为劳动人民服务的经济。这是我们看到的蓝领蓝变。”

拜登,即使美国人在他的领导下更穷:“拜登经济计划正在发挥作用”,“经济正在稳步增长。 伙计们,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但拜登的经济计划正在奏效。 它正在发挥作用,”拜登说。 比如 7 美元一打鸡蛋、8% 以上的通货膨胀率、高油价和没有婴儿配方奶粉?

关于拜登在他的国情咨文中谈到的共和党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日落的话题,拜登继续说道,“你知道,我们在过去两年取得了很多进展。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看到我们已经 昨晚与我的共和党朋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我的共和党朋友们,当我提出他们的一些成员和他们的核心小组削减社会保障的计划时,他们似乎感到震惊。马乔里泰勒格林和其他人站起来说,“骗子! 说谎者!” 它让人想起“骗子,骗子,房子着火了”。 是的。
...
但这是 - 但实际上,这是个好消息。 有很多优秀的共和党人。 我发现有趣的是,当我昨晚就此召集他们时,听起来他们似乎同意取消这些削减。 记住我说过——不,我是认真的。 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我说:“所以你不打算剪掉它,是吧?” “不!” 我说:“好吧,我们达成协议了。” 好吧,我当然希望这是真的。 当我看到它并且他们的预算是根据他们提议的削减而制定的时,我会相信。 但看起来我们昨晚在众议院谈判达成了协议。 严重地。 你看到他们都站起来说,“我们不会削减任何东西”? “


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表示他们不支持这一点,但至少有一位参议员广泛提出了这个想法。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里克·斯科特 (Rick Scott) 在 2022 年发布了一项计划,称“所有联邦立法将在 5 年内失效。如果一项法律值得保留,国会可以再次通过它。” 斯科特的提案并没有特别要求逐步取消几代人以前通过联邦立法创建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 而且它在他的政党中没有得到广泛支持;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肯塔基州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 (Mitch McConnell) 在 2022 年表示,这不会成为该党议程的一部分。

一些众议院共和党人保留了改变计划的可能性,包括提高资格年龄。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在 8 月份建议国会每年批准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而不是将其作为一项自动权利。 但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 于 1 月 29 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的“面向全国”(Face the Nation) 采访中表示,削减社会保障或医疗保险“不在讨论范围内”。

2023 年 2 月 8 日,拜登在他的国情咨文演讲中说,“所以我的——许多——我的一些共和党朋友想要挟持经济——我明白了——除非我同意他们的经济计划。 你们在家的所有人都应该知道这些计划是什么。 一些共和党人并没有让富人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而是一些共和党人希望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落伍。 我不是说这是多数——”

观众:嘘——
拜登:让我给你
听众:不!
拜登:任何怀疑它的人,请联系我的办公室。 我给你一份。 我会给你一份提案的副本。
听众:骗子!
拜登:这意味着国会不投票——
好吧,我很高兴看到——不,我告诉你,我喜欢皈依。 (笑声。)
你知道,这意味着如果国会不按原样保留这些计划,它们就会消失。 其他共和党人说——我并不是说你们中的大多数人。 我什至不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
听众:(听不清。)
拜登:——但它是由个人提出的。
我不是——礼貌地没有点名,但这是你们中的一些人提议的。
拜登:听着,伙计们,我们的想法是我们不会——如果我们不回应,我们不会被威胁要拖欠债务。 伙计们,伙计们,正如我们显然都同意的那样,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现在已经不在账簿上了,对吧? 他们不能被感动? 好的。 我们达成一致!

拜登对工会工人的讲话,失态; 谈判达成一项不削减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的协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