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女秘说总统一共创造近11个工作岗位;阅读练习;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1/29/2023

(2023-01-30 16:37:03) 下一个

HYGO:白宫女秘说总统一共创造近11个工作岗位;阅读练习;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KJP: "We’re seeing almost 11 jobs created under this President", John Kirby: Are you kidding me? 1/2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27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国会议员正在讨论将债务上限延长至 9 月。白宫会支持这样的延期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债务上限应该无条件处理。 我们一直非常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们会继续明确这一点……所以我们看到经济在增长。 我们看到创纪录的失业率,创 50 年来新低。 我们看到在这位总统的领导下创造了近 11 [百万] 个工作岗位。 我们应该做的以及国会应该与我们合作的是我们如何继续取得成功,而不是做政治噱头。

记者:海地又经历了艰难的一周。 我知道你本周早些时候被问过。 但我们在联合国安理会听到海伦·拉莱姆 (Helen La Lime) 谈论此事。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在他们的双边会议期间,拜登总统和特鲁多总理还承诺继续与美国安理会的合作伙伴就支持海地稳定的下一步行动进行协调

记者:山上的人正在谈论将债务限额延长至 9 月。 白宫会支持这样的延期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债务上限应该无条件处理。 我们一直非常非常清楚这一点,而且我们会继续明确这一点……我们看到经济在增长。 我们看到创纪录的失业率,创 50 年来新低。 我们看到在这位总统的领导下创造了近 11 个工作岗位。 我们应该做的以及国会应该与我们合作的是我们如何继续取得成功,而不是做政治噱头。

2023 年 1 月 2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想问一下——今天的土耳其总统,这样他就不会支持瑞典加入北约。显然,美国支持这一点。 是否担心该出价可能落空?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想确定几件事——我想附和瑞典首相的评论,他说,“焚烧对许多人来说神圣的书籍是一种非常尊重的行为,”和“ 合法的不一定合适。”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芬兰和瑞典已准备好成为北约盟国……在提交申请几周后,两党就以压倒性优势投票决定加入北约。

记者:查一下,你说的是“不尊重”还是“尊重”?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无礼的行为。
记者:好的。 只是确定。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 谢谢你的澄清。 “极不尊重的行为。”

记者:——从上周开始。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明白了。 我说我不会超越总统所说的,我认为它说明了一切——说明了一切。 我不打算深入探讨他的意思或不是。 他把它摆出来了。 他在的时候对你们所有人说

2023 年 1 月 25 日,John Kirby(前五角大楼 spox)走进新闻发布室,为她做 Karine Jean-Pierre 的工作。 约翰柯比实际上回答了一些问题和一些乐趣。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詹姆斯,在后面。
问 对不起,我没有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哦,好的。
问我——我有一个问题——
问卡琳 —
问 谢谢。 谢谢你,卡琳。
先生。 柯比:等等,等等,等等。 你没有问题吗,詹姆斯? 你在开玩笑吧? 你在开玩笑吧? (笑声。)
问:这只是对——的致敬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们可以把这个记录下来吗——
先生。 柯比:哦,天哪。 是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们可以记录一下我拜访了您而您没有提出问题吗?
先生。 KIRBY:我要整理那个抄本。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郑重声明。
先生。 柯比:圣鲭鱼。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继续。 前进。
问:这只是对您今天向我们介绍情况时的滔滔不绝和透彻透彻的致敬。
先生。 KIRBY:“Loquacity”是 James Rosen 的“口才”? 就是它 -
问:我有两个问题要问你。

问:谢谢你,卡琳。 嗨,约翰。 事实上,菲尔问了我的问题,但是——
先生。 柯比:哦,很好。 所以,我们可以去下一个。 (笑声。)
问:不,不,我对此有后续行动。

KJP:“我们看到在这位总统的领导下创造了近 11 个工作岗位”,John Kirby:你在开玩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