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当我眺望远方

(2010-12-27 13:33:31) 下一个

在眺望中去寻找生活的美,增补心灵中高雅艺术的空白,感慨生命,感慨自然。在眺望中去为辉煌的人
生历程奋斗,找回生活的自尊,自信,在世界的沃土上留下生活厚实的探索脚印…….
眺望,洋的那边会是什么?有山,有水,有肥沃的土地。山的那边,会有什么?那里有着我一份心理寻求的情结,有
着的一份需要延伸的激情,它在鼓动着一双即将挪动的脚掌,还有那颗充满爱的心。山的那边还有一个美
丽的梦,在脑海中呈现着另一个世界,一个期望,一个期待的家园。

当我眺望远方
一季的葱绿抚过我的心房
想着你 黑夜不再漫长

当我眺望远方
心和风儿一道歌唱
让自己化做一只小鸟
带着梦的翅膀在空中飞翔

当我眺望远方
你的笑容在那云朵之上
闭上眼睛 把自己交给想象
一点一滴重温与你的过往

当我眺望远方
一组音符在天际跳荡
舞动着生命的活力和旋律
奏着灵魂和爱的乐章

此刻 我多想
多想化做牧场遍野的绿草
常青在一望无际的草原
我多想化做大海的浪花
朵朵开在你的心房
我多想化做一缕清风
驱走你一季的孤寂
我多想是一双温柔的手
抚慰你疲惫的心房
我多想是天上的星星
陪伴你直到永远



flash 音画来自网络;文:雨落清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