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企业受够了,经济软着陆?答:政策实际上在起作用,稳定的过渡 1/13/2023

(2023-01-17 10:59:05) 下一个

HYGO:问:企业受够了,经济软着陆?答:政策实际上在起作用,稳定的过渡

Q: businesses are fed up, soft landing? A: policy is actually working, transition of a stable 1/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3 日,有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想问你关于美国商会的事情。所以,美国商会在 2020 年拥抱了拜登总统。现在美国总统 美国商会表示,它所代表的企业已经厌倦了政府让企业更难做生意并增加新的规章制度。你有什么回应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是的,我知道。 首先,总统上任的头两年是历史上创造就业机会最好的两年……其次——看,我不认为这是全部——商会的所有主席都说过……

记者:但她也说政府监管过度,并补充说,我会引用她的话,“当监管是由意识形态议程驱动并强加给企业时——在没有透明度、问责制或清晰度的情况下强加给企业——政府是行不通的。” 那么,其政府工作是否会发生变化?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要说的是,我们的政府正在利用一切可用的工具来推进总统为国家制定的雄心勃勃的议程……我们看到——虽然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我们看到了经济——总统的经济 政策确实在起作用。

她说,“天然气价格从峰值下跌超过 1.70 美元,部分原因是总统增加石油供应的行动,这也是本届总统采取的历史性行动。这进一步证明总统的经济计划正在奏效。尽管 大多数主要经济体的通货膨胀都很高,美国正在下降,给家庭更多的喘息空间。你听到总统一直这么说,他多么想确保他给美国家庭更多的喘息空间。 “

记者:是的。 卡琳,本周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佛罗里达州的情况,我认为大约有 350 名古巴移民登陆干龟岛和基韦斯特。 我相信你说过德桑蒂斯州长部署国民警卫队是一种政治策略。 他的办公室表示,海岸警卫队请求帮助在佛罗里达州附近海域巡逻。 那么,您能否谈谈您对佛罗里达州局势的理解,以及这种理解在过去几天是如何发展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是的。 我将——我很高兴重复我说过的话,那就是:德桑蒂斯州长嘲笑了——这个系统。 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所报告的那样,他一贯地不断地做政治噱头,没有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芝加哥民主党市长 Lori Lightfoot:要求 CPS 教师对志愿服务给予认可是“一个错误”

KJP 说,“看,我们相信我们继续处于稳定和稳定增长的转变中。我认为这就是 - 我们相信当你谈论我们最近看到的就业报告时,这就是数字继续显示的内容 你说话——就像我们谈论 CPI 数据一样。”

记者:那你不是说它是“软着陆”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只是 - 我只是说我们正处于稳定的过渡期 -

记者:装词。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笑声)——向稳定增长的过渡。 我们相信,总统在过去两年中提出的经济政策,我们正在看到它正在发挥作用。

Q:商家受够了,软着陆? A:政策确实在起作用,转型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