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为什么拜登没有为沃诺克竞选?普通药短缺;美军人要规定打疫苗 12/5/2022

(2022-12-07 11:38:54) 下一个

HYGO:为什么拜登没有为沃诺克竞选?普通药短缺;美军人要规定打疫苗

Why Biden not campaigned for Warnock? Common medicine shortages; U.S. military mandate 1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 不会说为什么拜登没有在佐治亚州为 Raphael Warnock 竞选
2022 年 5 月 12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无法说明乔·拜登为何不为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竞选。 民主党人沃诺克正在与共和党人赫歇尔沃克争夺佐治亚州的参议院席位。 沃诺克在 2021 年 1 月赢得参议院决选,现在他正在竞选完成完整的六年任期。 乔·拜登没有受邀为沃诺克竞选,而卡琳·让-皮埃尔也无法说明这位美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总统为什么不去佐治亚州。 一位记者“[拜登]在拉斐尔沃诺克竞选期间并没有最终去格鲁吉亚。 他没有参加决选。 为什么?” 记者问卡琳·让-皮埃尔。 星期五,乔拜登不小心脱口而出,为什么他没有去佐治亚州为沃诺克竞选。 “我想不出任何 [Raphael Warnock] 没有投票给我们的,”拜登说。 “他们反对他,说他 98% 的时间都投票给乔·拜登。 我不会在电话里告诉[格鲁吉亚选民],”拜登补充道。

2022 年 12 月 5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白宫新闻秘书 Karine Jean-Pierre,“所以这次旅行显然是去凤凰城,不是去边境,也不是去佐治亚州,这对民主党来说是一个紧迫的问题, 总统。民主党人是否确定访问佐治亚州不会帮助沃诺克参议员竞选连任?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总统实际上——我实际上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将重复我刚才所说的话:...因为他们对《降低通货膨胀法案》感到不安——这是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立法,将降低美国家庭的成本——这就是他们感到不安的原因…… 而且,你知道,那个红色浪潮从未发生过。

Karine Jean-Pierre 证实拜登反对废除美国军方成员的 covid 疫苗授权
记者:您能否与国会谈谈考虑废除 NDAA 服役人员的 COVID 疫苗授权? 约翰柯比早些时候谈到了总统的立场,奥斯汀国务卿的立场显然是想保留它。 那么,白宫在这方面准备做什么呢? 总统是否亲自与立法者就此进行接触?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你看,当——众所周知,当总统上周会见四大巨头时——正如你所知,麦卡锡领袖提出取消服役人员接种 COVID-19 疫苗的要求。 所以,很明显,他们进行了对话,正如你问我关于与成员交谈的问题。 总统告诉他他会考虑,但也明确表示他想与五角大楼进行磋商。 从那时起,正如我们所听到的,国防部长建议保留授权……所以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再一次,这是——你知道,这里有历史。 有先例。

Karine Jean-Pierre 对美国人面临的常见药物短缺问题置之不理
记者:当然,对于儿童呼吸道疾病来说,这是一个严酷的季节。 不断有传闻称,一些药物在某些地方供不应求,如儿童泰诺、布洛芬、阿莫西林等。 供应链显然受到胁迫,一些美国人正在努力寻找他们需要的药物。 政府对此做了什么,你认为这是一个多大的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首先,我建议您联系密切关注此事的 FDA,他们将分享更多有关供应的任何细节,因为它与您向我提出的药物问题有关 ,本。 但我要就此更广泛地说的是——就上下文而言——药物短缺并不少见……

为什么拜登不为沃诺克竞选? 常见药品短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