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严重造假,喜笑喃喃自语,空军一号,侮辱爱尔兰人 12/16/2022

(2022-12-17 12:57:45) 下一个

HYGO:拜登严重造假,喜笑喃喃自语,空军一号,侮辱爱尔兰人

Major Biden Purple Heart gaffe, laugh & mumble, Air Force One, I may be Irish 12/1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是不可能的:
1. 没有获奖证据
2. 故事的关键细节是不可能的:他的叔叔在 2008 年大选前将近十年就去世了。

他现在感觉不太舒服——不是因为突出部之战。但他说,“他赢得了紫心勋章。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他从来没有——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你认为你能帮助他吗 明白了吗?我们会给他一个惊喜。 所以我们给了他紫心勋章。他在突出部战役中赢得了它。我记得他来到我家,我出来了,他说,“把它送给他,好吗?” 我们有一家人在那里。我说,“弗兰克叔叔,你赢了。我想……”他说,“我不想要那该死的东西。” (笑声)不,我是认真的。他说,“我不想要。” 我说:“怎么了,弗兰克叔叔?你应得的。” 他说,“是的,但其他人……”

老乔的弟弟弗兰克·拜登 (Frank Biden) 于 1999 年去世。拜登声称他的叔叔告诉他,“我不想要那该死的东西”,当它被呈现给他时,它必须表明两个人都还活着。 似乎没有任何拜登授予他叔叔荣誉的记录——总统过去没有提到这个故事,也没有关于它的新闻报道。 拜登多次夸大事实,结束了他的第一次总统竞选,观看我们的其他视频。

拜登在宣传 PACT 法案时发表了上述评论,该法案是他于 8 月签署的一项旨在扩大退伍军人医疗保健福利的法案。 该法案是拜登为展示他的政府的成功而提出的几项法案之一,但这一最新的失态可能成为民主党人对拜登再次竞选总统持怀疑态度的另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民意调查一再表明,许多民主党人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 拜登的年龄——他是第一个担任总统的 80 岁或以上的人。 如果他赢得连任并完成两个完整任期,他将在 86 岁时离任。

拜登在特拉华州告诉观众:“我可能是爱尔兰人,但我并不愚蠢”,“雷,谢谢你来到这里,朋友。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
先生。 菲尔马尼:非常感谢。
拜登:谢谢。 我可能是爱尔兰人,但我并不傻。 (笑声)我娶了 Dominic Giacoppa 的女儿。 所以,你知道吗,我现在有点意大利语了,你知道吗? (笑声)——但这很了不起。”

拜登谎称他去过伊拉克和阿富汗“38、39 次”,但实际数字是 21 次,“而且,你知道,我认为有一个——我进进出出——显然不是作为一名战斗人员—— 但进出阿富汗和伊拉克以及这些地区 38、39 次——不是作为总统,只有两次作为总统,但从我担任参议员的时候开始,尤其是当我担任副总统的时候。而且,你知道...... “

拜登开始他的演讲,“汤姆,谢谢你。请坐。我一直称呼卡珀参议员为‘汤米’40 年了,我称他为‘汤米’。” 并且(听不清),“谁?你在说谁?” (笑声)我说的是我的好友,一位亲爱的朋友,一位退伍军人,一位在参议院任职的人,他明白了。他明白了。”

拜登少校紫心勋章失态,大笑和咕哝,空军一号,我可能是爱尔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