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白宫女秘露丑,政府补贴工人养老金,推特言论限制 12/11/2022

(2022-12-11 15:59:10)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白宫女秘露丑,政府补贴工人养老金,推特言论限制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12/11; KJP gaffes, bailout union pension, Twitter mischaracterized 12/1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阅读问题前准备好的答案:对不起,我抢先了;
2022 年 5 月 1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最后一件事。沙欣参议员有一份声明。她今晚显然不会参加舞会。”

KJP:哦。 好的。
记者:她对总统批准了一项将南卡罗来纳州排在新罕布什尔州之前的提议感到不安。 她说新罕布什尔州现在对她的政党来说很脆弱,总统对此有回应吗?

KJP:......这是最终的讽刺,你知道,2020 年的选举是 - 由特朗普政府的国土安全部证明 - 哦,抱歉 - 我想我在那里超前了。 我们非常重视这里的法律

亲联盟的拜登使用 $36B 纳税人(最大)的钱来救助工会养老基金:
2022 年 9 月 12 日,让-皮埃尔说:“总统宣布历史性救济,以保护数十万工会工人和退休人员来之不易的养老金,这要归功于美国救援计划。” 2022 年 8 月 12 日,乔·拜登总统宣布他将向工会养老金计划注资 360 亿美元,以防止养老金领取者的福利大幅削减,就在一周前,他签署了一项遭到多个工会组织反对的铁路劳工协议。

拜登宣称自己是历史上最支持工会的总统。 他在美国最高劳工仲裁机构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担任过多个职位,其中包括有影响力的工会领导人,例如美国通信工人协会的前律师詹妮弗·阿布鲁佐 (Jennifer Abruzzo)。 他已推动国会通过 PRO 法案,该法案将终止十几个州禁止工会会员资格作为雇佣条件的工作权法。

据白宫称,该公告标志着历史上最大的联邦退休人员养老金奖励,由拜登的 1.9 万亿美元美国救援计划提供资金。 这 360 亿美元将用于中央各州养老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 Teamster 工会成员。 根据美国救援计划,这 360 亿美元相当于可用于养老金减免的联邦资金的一半左右。 覆盖 35 万名成员的养老基金面临削减高达 60% 的风险,但白宫表示,该基金现在至少在 2051 年之前将保持稳定。

拜登:苹果的蒂姆库克希望他们对你好
2022 年 6 月 12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在台积电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工厂发表讲话,该公司正在建设第二家工厂。 他说,“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你在哪里,蒂姆?他买了一些这样的小芯片。他是一个 - 他是这家公司的小客户,占他们的 25% 到 35% - 但是,无论如何。我希望 他们对你很好。”

问:仔细观察 Twitter Hunter 文件答:错误描述、旧闻、分心和巧合
2022 年 12 月 5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 Jean-Pierre,“在 Twitter 上,因为你们说你们正在密切关注 Elon Musk 的所有权。而且我已经 - 这是我们第一次 自从他几天前发布文件后就和你谈过。白宫是否认为 Twitter 的决定在选举前审查这份报告的决定是适当的?”

KJP:让我——你看——你错误地描述了我——我实际上说的话,当你问你的问题时把它断章取义了。 看,当我回答这个问题时——我已经——我实际上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关于白宫和政府如何看待 Twitter 上发生的事情,我们是——我们也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你们报道的那样, 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 我的评论是,是的,我们正在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你们都在看到 Twitter 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 所以,只想澄清一下,因为你肯定错误地描述了我所说的话或断章取意。 那么,你能再问你的问题吗?

海因里希:是的。 我的问题是,我认为,大约六天前,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因错误信息而拥有 Twitter 之后,白宫正在密切关注 Twitter 的情况。 因为这些文件是根据 Twitter 上的黑客材料条款发布的,所以决定审查选举前的报告。 我的问题是:白宫是否认为根据已经出现的情况做出这些决定是适当的?

KJP:哪些决定? 通过谁?
海因里希:通过推特。

KJP:在 Twitter 上——我没问题。 所以,看,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或巧合的,如果我可以的话,他会如此随意地推特推特会如此随意地推动这种分散注意力,这是一个充满旧新闻的,如果你考虑一下。 .. 看看发生了什么,它不是——坦率地说,它不健康。 它不会对单身人士有任何帮助......我们认为这很有趣,你知道,巧合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12/11; KJP 失态、救助工会养老金、推特被错误描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