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10次??副总裁讲述了她对维恩图的热爱,你知道这三个圆圈? 10/27/2022

(2022-10-29 14:35:22) 下一个

HYGO: 10次??副总裁讲述了她对维恩图的热爱,你知道这三个圆圈?

10 times VP Kamala Harris again & again tells of her love for Venn Diagrams, you know, the three circles 10/2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2 年 10 月 22 日,在明尼苏达州,Kamala Harris 再次讲述了她对维恩图的热爱:“你知道,三个圆圈”。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谈论维恩图。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歇斯底里地笑着再次向观众解释维恩图。 “让我说我喜欢维恩图。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欢维恩图。你知道,圆圈,对吧?通常是三个。”哈里斯还说:“我只是要陈述一个事实。这不是政治性的,也不是广告,这只是一个事实。所以,美国参议院有一个叫做阻挠议案的东西……”

2022 年 10 月 5 日,“考虑一下。我实际上已经要求我的团队做一个维恩图。我喜欢维恩图。(笑声。)我只是喜欢维恩图。你知道,三个圆圈——对吧? - 有时还有更多 - 和交叉点。所以我问他们,“告诉我我们从哪些州看到......”另一个圆圈。看到交叉点你不会感到惊讶。但这也告诉我们,维恩图:哦,建立联盟的潜力......

卡马拉哈里斯再次描述了她对维恩图的“爱”:“你知道,三个圆圈吗?”。 “我喜欢维恩图。我只是喜欢维恩图!你知道,三个圆圈吗?有时还有更多。”

2022 年 7 月 18 日,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的第 13 届 NCAAP 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哈里斯讲述了一个奇怪的故事,她在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解释了维恩图并说“这三个圆圈”。

10 次 VP Kamala Harris 一次又一次地讲述了她对维恩图的热爱,你知道,三个圆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