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上任时油价超过$5; 现在大好通胀下降,实际收入上涨 10/27/2022

(2022-10-28 16:03:49)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上任时油价超过$5; 现在大好通胀下降,实际收入上涨

Biden: gas prices over $5 when I took office, price of inflation is down, real incomes are upBiden: gas prices over $5 when I took office; Now price of inflation is down, real incomes are up 10/2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2022 年 10 月 27 日,乔·拜登前往纽约锡拉丘兹,就美光投资芯片制造的计划发表讲话。在拜登的演讲之后,查克舒默说:“多么伟大的演讲,这是否表明了我们所代表的美国?绝对感谢拜登总统。”拜登在演讲中说:“让我们看看事实吧。我上任时,经济处于废墟之中。我的前任是自赫伯特·胡佛以来第一位——不是开玩笑——在整个任期内失去工作的总统。行政。” “我采取行动减轻数百万工薪阶层和中产阶级家庭的学生债务负担” “尽管我在国会的共和党朋友似乎希望经济衰退——他们中的许多人——目前的公司被排除在外——”会争辩说这是鲁莽和不负责任的,如果他们成功了,通胀会变得更糟。”

拜登吹嘘削减赤字,“我不想听到‘大手笔的民主党人’制造赤字。让我告诉你事实:共和党人今年在反对《通胀削减法案》时投票反对的削减赤字——今年在我们的领导下,赤字减少了 1.4 万亿美元。(掌声)让我再说一遍:仅今年,赤字就减少了 1.4 万亿美元。我上任的第一年,赤字就下降了——一年——一年减少了 3500 亿美元。女士们,先生们,美国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年赤字削减——将赤字削减了一半。正如我所说,这是继去年历史性下降 3500 亿美元之后。我们正在“将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将赤字再减少 2500 亿美元。为什么?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企业最终将不得不支付一些东西:15% 的最低税。”

拜登说,“天然气价格正在下降”,在中期选举之前,他释放了美国的紧急石油储备。拜登在 2021 年 1 月上任时谎称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 5 美元,“而且由于我们采取的行动,汽油价格正在下降。自今年夏天的峰值以来,我们已经下跌了 1.25 美元,而且一直在下跌在过去的三周里,也是如此。这为家庭带来了真正的节省。今天,美国最常见的汽油价格是 3.39 美元——低于我上任时的 5 美元以上。“乔的时候,汽油价格是每加仑 2.39 美元拜登于 2021 年 1 月上任。

拜登还声称“通胀价格下降,实际收入上升,天然气价格下降。”通货膨胀率为 8.2%,实际工资已被物价上涨所抵消。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但上个季度人们的收入增长超过了通胀的增长。而且增长足够——(掌声)——所以经济增长上升;通胀价格下降;实际收入上升——上涨;而天然气价格下降。人们继续消费”

乔·拜登(Joe Biden)连续三次称呼参议员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为“克里斯汀”,“还有一个离家乡很近的女孩,来自纽约州北部的参议员克里斯汀·吉利布兰德。她把事情做好了。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当克里斯汀打电话问一些事情,就得到——就说是的。马上去做,因为无论如何你都会这样做。所以,和你在一起很高兴,孩子。而且,看,这是一个地狱般的代表团。我想这是该国最好的代表团之一。查克是一位伟大的多数党领袖。完成大事。我们今天不会在这里——这不是夸张——如果没有他,我们今天会在这里。正如我所说,克里斯汀的—— “她是纽约州北部的家乡。她是这个地区家庭的战士。”

拜登在演讲后迷路了,由民主党参议员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指挥。

拜登:我上任时汽油价格超过 5 美元;现在通货膨胀价格下降,实际收入上升。

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