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佩洛西一定和丈夫谈了股票交易关于芯片法案;没有大萧条;电动汽车“最佳”解决方案 8/4/2022

(2022-08-04 13:31:43) 下一个

HYGO: 佩洛西一定和丈夫谈了股票交易关于芯片法案;没有大萧条;电动汽车“最佳”解决方案

McCarthy on Paul Pelosi stock trade "I'm sure she had conversations about Chip"; No recession ; EVs “best” solution 8/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19 年 8 月 3 日,佛罗里达州民主党州长候选人 Nikki Fried 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举行的选举论坛上表示,我们并没有陷入衰退,因为人们在佛罗里达州有机会。

2019 年 8 月 4 日,乔·拜登总统、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 (Pete Buttigieg) 承认,在 CNBC 的“Squawk Box”节目中,乔·克宁、贝基·奎克和安德鲁·罗斯·索金 (Andrew Ross Sorkin) 的一个片段中,没有人说我们会“轻松地”从石油和天然气过渡.

2019 年 8 月 4 日,总统乔·拜登 (Joe Biden) 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 (Pete Buttigieg) 在 MSNBC 与乔·斯卡伯勒 (Joe Scarborough)、米卡·布热津斯基 (Mika Brzezinski) 和威利·盖斯特 (Willie Geist) 的节目“早安乔”(Morning Joe) 节目中表示,电动汽车是美国为应对油价而苦苦挣扎的“最佳”解决方案。他还为《减少通货膨胀法案》中的绿色能源讲义辩护。

2022 年 7 月 29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共和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所以如果议长确实提出了一项法案,禁止会员及其配偶交易股票,你会投票支持它吗? ?你会敦促你的会议投票支持它吗?

麦卡锡:我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众议院议长现在谈论在国会任期结束时提出一项法案,这样她的丈夫可以一直交易,但现在它变成了危机?看,我认为众议院议长对下议院的内容、委员会的内容有更大的决心,而她的丈夫不仅交易股票,还交易期权。我认为她丈夫的做法是错误的。如果你说当她说她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们任何事情时,我知道他们在海外度过了他们的时光,当他们回来时,我敢肯定她在电话里讨论过地板上会发生什么。我敢肯定她已经讨论过芯片版本最终看到的内容。我敢肯定她有这些评论。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听到他的声音,但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信任这个机构。我认为我们必须进行彻底的调查,看看国会议员的正确角色是什么以及他们有什么影响力,我认为这样做的正确方法不是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编写该法案,因为我们已经证明她不能那样做。这应该是一种两党合作的方式,我们应该通过委员会来看待它,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做的事情,提出新的规则来确保这一点,你对这所房子有信任,并且有能力知道人们是不在他们有影响力的地方投资。
记者:如果你成为议长,你会承诺不和你的配偶谈论立法吗?
麦卡锡:谈论立法还是我会承诺不,不根据立法进行投资?是的,如果你注意到,我只拥有共同基金。我们不,我们不购买任何个股。

记者:您会承诺推进立法禁止会员及其配偶交易吗?

麦卡锡:我想我会一直看下去。嗯,我已经告诉大家了,我们会回来,我们不仅会对此进行调查,还会提出改变当前行为的建议。

记者:如果特朗普总统在中期选举前宣布中期选举,你有没有感觉,这将如何影响中期选举,你有没有和他们谈过这个?

麦卡锡:看,我这周刚和总统在一起。总统和我谈论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扭转这个国家。在 2022 年获胜。如果特朗普总统今天上任,我们就不会出现通货膨胀。我们不会在边境出现国家安全问题。我们不会有 20 年来最高的凶杀案犯罪率。他热爱这个国家,他希望看到这个国家重回正轨,这是他和我共同关注的焦点。总统唯一的重点是赢得中期选举,这也是我的重点。希望你们周末过得愉快。小心。

麦卡锡谈保罗佩洛西“我敢肯定她谈过芯片版”;没有衰退;电动汽车“最佳”解决方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