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说拜登要2024,Manchin没抹黑,不被川普分散注意力。 8/1/2022

(2022-08-02 12:32:53) 下一个

HYGO: 白宫说拜登要2024,Manchin没抹黑,不被川普分散注意力。

WH: Manchin not undermining Biden, he will run in 2024, not distracted by Dems or by Trump. 8/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1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记者:你能否了解总统昨天对曼钦参议员一再拒绝支持"

让-皮埃尔:我——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看过那些采访。我不会说他在破坏。它——在我看来,参议员——普雷斯——曼钦参议员非常专注。他继续——他继续表演,专注于减少通货膨胀法案。他非常——他专注于这一点,并阐述了为什么这将有利于中产阶级家庭,为什么会降低成本,以及为什么这是一项投资——一项历史性的投资——你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无论是气候变化,还是一般来说,当我们试图降低通货膨胀并反击并弄清楚我们如何继续降低赤字时。所以 -

记者:他还被反复问及是否会在2024年的连任中支持拜登总统——

让-皮埃尔:但事情是这样的——

记者:——而且他一再拒绝去那里。

让-皮埃尔:但是这里 - 好吧,所以这里 - 这就是我要说的 - 我会说这个 - 而且,你知道,我们来自 - 在讲台上,我真的不能潜入任何选举。但我已经很清楚了,总统已经多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他打算在 2024 年竞选。他计划在 2024 年竞选。那还很遥远——就像,我们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 2024 年开始。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分心……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做,这对于为美国人民完成这项工作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要保持专注,所以我们不会分心。那就是——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待事物的方式。

记者:另外,如果我能问——我知道,你有点厌倦了问或回答关于 2024 的问题——

让-皮埃尔:哦,我从不累。永不疲倦。

记者:——拜登总统竞选——他是否会竞选。我只是——你知道,前总统特朗普谈论可能在中期之前提交他的文件,为什么——拜登总统什么时候提交他的文件?这难道不会有助于将其中一些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吗?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总统已经说过他打算参选。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所以,就是这样。我会把它放在那里。但同样,我们 - 我们有一些 - 你知道,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有一些工作要做,我们将专注于这些工作。我们不会因为前总统发生的事情而分心。这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将《降低通货膨胀法》视为首付,作为我们——总统作出的承诺。因此,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能够越过终点线 - 终点线。

2022 年 7 月 30 日,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 100 天走出基层活动中发表讲话时发表了关于民主党人“不再为过去所承受的负担”的演讲,从而开启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活动。哈里斯喋喋不休地谈论选民“下达命令”,花费数小时计算邮寄投票。哈里斯说:“在我们祈祷和表达爱意的同时,我们也每一天都在重申我们对当下紧迫性的承诺,以及我们共同拥有的能力,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为此做点什么。 ”

闪回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 2021 年 8 月 20 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在基地组织消失的情况下,我们现在对阿富汗有什么兴趣?”。

2022 年 8 月 2 日,乔·拜登总统的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回避了一个关于更多租赁和管道的问题,她说,这“需要大量时间”,在接受 MSNBC 的“早安乔”采访时,乔·斯卡伯勒、米卡布热津斯基和威利盖斯特。她说,“清洁能源将使我们‘国家安全’,‘加速我们向清洁能源的运动’,‘不能依赖’石油和天然气。

WH:曼钦不会削弱拜登,他将在 2024 年竞选,不会被民主党或特朗普分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