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民主党与民意不希望拜登再竞选。好劳力市场可持续? & 有应急计划? 7/27/2022

(2022-07-27 14:16:15) 下一个

HYGO: 民主党与民意不希望拜登再竞选。好劳力市场可持续? & 有应急计划?

Democrats & Polls Don't Want Joe Biden To Run For A Second Term. Sustainable hot labor market? & contingency plans? 7/2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7 日,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我告诉你什么,我认为是……我用过,哈哈哈”。

许多民主党人不希望拜登在 2024 年再次竞选:
2022 年 7 月 26 日,民主党最高执行官、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高级顾问大卫阿克塞尔罗德在 CNN 的“OutFront”节目中表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民意调查显示,75% 的民主党人不希望乔·拜登总统再次参选,这是“令人担忧的”。 ”艾琳·伯内特。

民主党人查克舒默不会说他是否希望乔拜登连任。
俄亥俄州民主党众议员蒂姆瑞恩拒绝透露他是否会在 2024 年支持拜登。

密苏里州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她是否支持乔·拜登连任的想法,她断然不会回答。她说这是她现在不想回答的问题。圣路易斯 NBC 附属机构 KSDK 的政治编辑马克·麦克斯韦 (Mark Maxwell)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小片段,显示布什在接受他的采访时被问及乔·拜登是否应该竞选第二个任期。问出这个问题的那一刻,布什就变得非常不安,并表示她根本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麦克斯韦说,布什问完后结结巴巴地说。 “你知道,这不会花很长时间。你想看乔·拜登竞选吗?”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没有——那不是——是的,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布什回答说。

2022 年 7 月 27 日,拜登经济顾问贾里德·伯恩斯坦 (Jared Bernstein)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的“此时此刻”(At This Hour) 节目中与凯特·博尔安 (Kate Bolduan) 合作时说,“还有好消息……[汽油] 现在是每加仑 4.30 美元”。纽约时报引用“你正在输”,伯恩斯坦说重新定义“衰退”是他的工作。

2022 年 7 月 27 日,民主党众议院核心小组主席代表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在众议院民主党每周新闻发布会上称支持生命的美国人是“这个国家的威胁”。

2022 年 7 月 26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被问到:“那么,在谈到未来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势头时,是否有图片显示美国经济较上一季度有所萎缩。今年上半年,通胀处于四年多高位,美联储正在提高利率,这个国家未来强劲、火爆的劳动力市场是否可持续?”
 
DEESE:所以,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劳动力市场,我们相信我们政策的目标是在保持劳动力市场强劲的同时降低通胀。这就是目标,我们相信这是可以实现的,而且我们概述的政策步骤将有助于增加我们实现该目标的可能性。

记者:我很好奇你对昨晚发布的沃尔玛等美国零售商报告库存正在堆积,消费者不再购买价格更高的商品的报道有多担心。
 
DEESE:嗯,我想说我们看到了很多——我不会与任何一家公司交谈。但是——我认为我们在整个消费类别中看到的是,消费者支出总体上是——继续保持不变。这种支出的构成正在发生变化。我们看到商品支出减少,服务支出增加。我们也看到了一些折扣活动。但我认为,关于库存和贴现问题,这也是转型的问题之一——有一段时间担心公司无法获得足够的库存他们正在应对供应链挑战。当然,很明显,整个经济中至少有一些公司可能在库存上订购过多,现在正在寻求实际折扣价格。再次,折扣是一个过程的一部分,对于美国消费者来说可能意味着一些好消息。但我认为,总体而言,消费者支出在宏观层面继续维持。

记者:了解政府不认为自己处于衰退或走向衰退,政府是否正在制定计划,如果情况确实恶化,是否符合政府对应急计划的定义?是否有升级路线图,例如,政府可以采取的行动?还是政府已经尽其所能?或者如果情况变得更糟,是否可以采取更多措施?
 
DEESE:因此,作为我们的工作和工作,我们对数据和情景进行广泛的分析,但我们的重点实际上是在改善我们前进的前景并在不放弃经济收益的情况下降低价格的政策上我们所做的。

民主党和民意调查不希望乔·拜登连任。持续火热的劳动力市场? & 临时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