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众议员质问交通部长有无讨论拉拜登下马。 交通部长惊讶的人们不放弃油车。伊朗核武协议降低油价 7/20/2022

(2022-07-20 12:00:42) 下一个

HYGO: 众议员质问交通部长有无讨论拉拜登下马。 交通部长惊讶的人们不放弃油车。伊朗核武协议降低油价

Nehls questioned Buttigieg 25th amendment on Biden. Buttigieg astonished folks not let go gas cars. Iran deal lower gas prices 7/2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0 日,Buttigieg 出现在 CNBC 的 Squawk Box 上讨论汽油价格。 Buttigieg 说,“我仍然感到惊讶的是,有些人似乎真的很难放手”他们的汽油动力汽车转而支持电动汽车。当被问及让家庭无能为力的“绿色”政策时,乔·拜登总统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说,这就是“过渡的样子”。

2022 年 7 月 20 日,拜登气候顾问吉娜·麦卡锡 (Gina McCarthy) 在 CNN 与凯特兰·柯林斯 (Kaitlan Collins)、约翰·伯曼 (John Berman) 和布丽安娜·凯拉尔 (Brianna Keilar) 的“新一天”节目中表示,乔·拜登总统将利用“一切可用的力量”摆脱化石燃料。

2022 年 7 月 19 日,共和党国会议员特洛伊·尼尔斯向拜登行政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施压,揭露了乔·拜登的心理健康状况,并指出了他严重认知衰退的例子。他还要求回答 Buttigieg 和他的同事是否考虑援引第 25 条修正案并以乔·拜登的极端无能为由罢免。 Buttigieg 完全措手不及,他对 Nehls 没有任何答案。 Nehls 通过提醒 Buttigieg 开始他的问题,他曾经质疑当时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心理健康。因此,这位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人继续说,公平地向拜登的内阁秘书施压现任总统,以及在右翼媒体上广为流传的一连串例子可能证明拜登无法胜任担任美国总统的任务。 79岁的总裁。 Nehls 带来了乔·拜登 (Joe Biden) 最近的一些失态和自行车摔倒的照片。

Nehls:请用一个词向我描述美国。如果你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美国,那会是什么?

Buttigieg:对我来说,我想家。

尼尔斯:够公平的。很公平。好吧,就在几周前,拜登总统就是这样用一句话描述美国的。你能告诉我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吗?就是这个。你还能说出这个词吗?

Buttigieg:我没有尝试阅读转录本的习惯。

内尔斯:我向你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你自己在 2019 年 9 月质疑唐纳德特朗普的精神状态。当你对 CNN 发表讲话时,我引用了一句,“如果我们的总统职位状况不佳,那么我们的国家就不是好身材。”还有秘书先生,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我要重复你的话,“如果我们的总统职位不好,那么我们的国家就不好。”通货膨胀率为 9.1%,天然气价格飙升。我们的对手在全球范围内利用我们的弱点,而我们的南部边界不存在。这届政府把美国人民放在最后。左派和不诚实的媒体,在我看来,是对这个国家最大的威胁。那些不诚实的媒体早在 2017 年 2 月,也就是他就任总统一个月后,就开始质疑特朗普总统的精神状态。我们现在让拜登总统任职 18 个月。就在最近,我们现在看到主流媒体质疑拜登总统的精神状态,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可悲的是,他与鬼魂和想象中的人握手。他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即使在白宫复活节庆祝活动中,复活节兔子也不得不引导他回到安全的地方。提示卡上写着“坐在这里”或“演讲结束”,他实际上是这么说的。也就是说,如果他保持清醒。所以我的问题是,先生,您是否与任何其他内阁成员谈过关于执行拜登总统的第 25 条修正案?

Buttigieg:首先,我很高兴有一位会骑自行车的总统,我超越了这个问题的侮辱性质。

尼尔斯:你有没有和其他内阁成员谈过对拜登总统实施第 25 条修正案的问题?

布蒂吉格:当然不是。

Nehls:你有没有向行政部门的任何成员发送过关于总统健康和认知衰退的电子邮件,包括来自你私人电话的短信?

2022 年 7 月 19 日,拜登的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重申了该协议的目标是防止伊朗获得核武器,但它可能会产生其他收益。当被问及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最近的言论时,柯比说:“你看,我的意思是,显然有一个切向的、潜在的切向利益,”谢尔曼将恢复该协议视为提振全球石油供应的一种方式。谢尔曼于 7 月 12 日在华盛顿国际学生之家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评论。 “他们将获得制裁救济,”她说。 “他们会改善经济并再次出售石油,而世界需要他们的石油,所以他们可以得到一个好的价格。这样做完全符合他们的利益。”

尼尔斯质疑布蒂吉格关于拜登的第 25 条修正案。 Buttigieg 惊讶于人们不放过汽油车。伊朗处理较低的天然气价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