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书把法官名字职称搞错。白宫解释拜登沙特之行 7/18/2022

(2022-07-18 18:36:22) 下一个

HYGO: 女秘书把法官名字职称搞错。白宫解释拜登沙特之行

Justice Thomas= Judge Thompson #JudgeThompson; WH talk about something that matters? Biden fist bump 7/1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8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就乔·拜登的沙特阿拉伯灾难性之行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施压。乔·拜登违背了不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会面的承诺。 “我不打算与 MBS 见面。我要去参加一个国际会议,他将参与其中,”拜登上个月说。当拜登抵达吉达的阿尔萨拉姆皇宫时,他受到了拳头的欢迎。

杜西问她是否亲自听到总统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对质。让-皮埃尔说,总统清楚地阐述了他在与王储会面时所说的话。

杜西还就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的奴隶制言论向让-皮埃尔施压。副总统在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说,美国有“声称拥有人体所有权的历史”。 Doocy 询问新闻秘书,拜登是否同意副总统哈里斯的观点。 “总统是否同意她最近最高法院关于堕胎准入的决定类似于奴隶制?”杜西问道。

“我没有看到她的评论,”让-皮埃尔说。 “我想先看看她自己的评论——” “她的评论是‘我们知道,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我们的国家有声称拥有人体所有权的历史。’”杜西说。 “嗯,她说得对。今天的决定……感谢您阅读她所说的内容,我需要在完整的上下文中真正看到所说的内容。这就是我作为政府发言人需要做的事情。”

让-皮埃尔把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名字和头衔弄错了。她对克拉伦斯·托马斯大法官有一个特别令人尴尬的感觉。在批评他在多布斯诉杰克逊案中的一致意见时,她称他为汤普森法官。她的评论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肯·托马斯(Ken Thomas)的提问时发表的,因为让-皮埃尔(Jean-Pierre)谈到“我们知道,从,嗯,多布斯的决定,呃,我们,呃,从呃,从汤普森法官是他们希望走得更远……”

2022 年 7 月 18 日,一位记者请让-皮埃尔解释拜登的回答“你们为什么不谈论一些重要的事情?”:2022 年 7 月 17 日,有人问拜登总统他是否后悔碰拳头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从中东旅行归来。 “你们为什么不谈论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很高兴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拜登说。

托马斯大法官=汤普森法官#JudgeThompson; WH谈论重要的事情?拜登拳头撞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