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新说法:经济更好, 根本不同。不知道为啥美国人担心经济 6/7/2022

(2022-06-07 17:52:18) 下一个

HYGO: 白宫新说法:经济更好, 根本不同。不知道为啥美国人担心经济

White House: Economy in Better Place Than Historically, Fundamentally Different Place, No Clue Why Americans Sour On Economy 6/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7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演员马修·麦康纳发表讲话后用了大约 20 分钟回答了问题。让 - 皮埃尔声称经济现在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因为它一直在历史上。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挑战让-皮埃尔:“为什么你认为《华尔街日报》调查的 83% 的人说经济“很差”或“不太好”?

让-皮埃尔:……事实是:与总统上任时和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相比,我们处于一个根本不同的地方。因此,你知道,根据美联储的调查,在这位总统期间——在他的总统任期内——这个总统任期内,人们感到不确定——对经济总体上不确定,但他们实际上对自己的个人财务状况感到和以往一样好,近 80% 的成年人表示他们的财务状况良好。所以,这也很重要。

Doocy:但说到点子上——你是说人们对自己的个人财务状况感觉良好。高油价,人们买不到婴儿配方奶粉,供应链一团糟,一切都更贵了。好的部分在哪里?

让-皮埃尔:所以,我刚刚读到的调查始于 2013 年。这是自 2013 年以来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数字。确实如此——不,这确实意味着什么。就像你给了我 83%,我给了你——

Doocy:我明白这一点。那么另一个数字——

让-皮埃尔:我——

Doocy:——比 2013 年新,61% 的人现在表示,在《华尔街日报》的这项民意调查中,他们普遍对人们有机会实现美国梦持悲观态度。在保险杠贴纸上看起来怎么样?

让-皮埃尔:所以,我是什么——我想我想说的是,彼得,我们理解人们正在感受——感受这一点。他们感受到价格的上涨,尤其是现在的食物和天然气。那是——这是我们理解的。我们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经济状况比历史上要好。

因此,我们认为,在本届政府和其他专家那里,我们认为我们处于应对通胀的有利位置。 ......所以,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我们正在努力——我们所说的是一年前我们在一个不同的地方,现在我们在经济上处于一个更好的地方。但仍有工作要做,我们理解这一点。

杜西:好的。然后,很快,关于汽油价格。能源部长格兰霍姆说:“哦,好吧,如果你去加拿大,你每加仑要付 6.25 美元。如果你去德国,你将支付超过 8.80 美元。在英国,几乎是每加仑 8 美元。”什么样的论点是:“只要你不住在慕尼黑就高兴吧”?

让-皮埃尔:我认为她是什么——她想说的以及我们一直想说的,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挑战。这不仅仅是在美国,人们感受到通货膨胀或人们看到汽油价格上涨。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挑战。

Doocy:保护美国人免受全球挑战难道不是总统的职责吗?

让-皮埃尔:他正在做——他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来确保……总统已经做到了——他已经动用了战略石油储备……所以,我们知道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在这里没有异议。我们知道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白宫:经济比历史上更好,根本不同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美国人对经济感到不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