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拜登显摆有跑车除了污染啥都不做,危机是真正的机会,保证每辆军车碳友好 4/22/2022

(2022-04-22 16:29:25) 下一个

拜登显摆有跑车除了污染啥都不做,危机是真正的机会,保证每辆军车碳友好

I have Corvette does nothing but pollute air, crisis is genuine opportunity, every military vehicle climate-friendly 4/2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2022 年 4 月 22 日,拜登在西雅图的苏厄德公园发表地球日演讲,并告诉美国人驾驶电动汽车。当他告诉美国人驾驶电动汽车时,他吹嘘自己拥有一辆 68 年的克尔维特,“我是一个汽车迷——我有一辆 68 年的克尔维特,它只会污染空气,但我不怎么开车,”说拜登。

乔拜登脱口而出大声说出安静的部分:“你知道,正如我所说,我对这场危机的看法是一个真正的机会,一个做我们想做的事情的机会,现在才变得如此明显,”他说到环境。 “我只是认为这是新的一天的开始,我们将不得不超越对手。”他补充说:“我是认真的。”拜登向前倾身,再次做了他奇怪的耳语——然后他开始不知从何而来大喊大叫。

拜登说:“他们谈论民主党的分裂——民主党几乎没有分裂。”他补充说,“我在参议院的 48 位民主党同事有 94% 的时间和我一起投票。”总统分享了他对共和党的看法。总统说,“几乎没有共和党人”会与民主党人合作,他说,有时,“我们多达七八个人”。 “这不是你父亲的共和党,”拜登说。 “不是开玩笑。”

拜登说:“作为美国总统,我发现的一件事是,我可以花很多钱。” “我们将开始这一进程,美国军队的每一辆车,每一辆车,都将是气候友好型的——每辆车——我是认真的。”他补充说:“我们为此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拜登政府正在采取哪些步骤将美国军用车辆从目前的状态转变为“气候友好型”。

乔·拜登说,他想让美国西部的城市再次成为“经济幼崽”。他说他“将 100 多个国家聚集在一起”,但不记得那是什么会议。他低声说着,然后突然开始尖叫。他声称他“飞越了这个国家的每一次重大野火”。他在地球日演讲的中间开始背诵诗歌。

总统还表示,他会见了美国汽车行业的领导人,宣布他们就到 2030 年电动汽车销量达到 50% 的“雄心勃勃的目标”达成协议。拜登说,环境让他参与了政治,但那是不是他之前说的。

在他后来的“关于降低美国家庭成本的讲话”的演讲中,乔·拜登忘记了演讲者的姓名,也无法从提词器上读出。他再次重申,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不会在他的预算中看到税收增加。

拜登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说,“我们将不得不再忍受一段时间的高通胀”。
拜登气候沙皇约翰克里表示,拜登支持在 2030 年之前将排放量“减少 50% 至 52%”。

“如果 Elon Musk 给了我一笔交易,我会因为执行力的表现而支持他,”Shark Tank 的 Kevin O'Leary 说。

我有克尔维特除了污染空气什么都不做,危机是真正的机遇,每辆军车都是气候友好的。

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