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兔子指引拜登挡住记者,拜登老婆命令总统留下待着。 参议员质问拜登提名人。 4/18/2022

(2022-04-18 13:12:10) 下一个

复活节兔子指引拜登挡住记者,拜登老婆命令总统留下待着。 参议员质问拜登提名人。

Easter Bunny directs Joe & blocks questions, Jill to Joe: “Just Stay”. Senator Cotton questions Biden nominee. 4/1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4 月 18 日,乔和吉尔拜登在中断两年后参加了白宫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彩蛋活动。复活节兔子在乔与记者交谈时打断了他,并将他从记者池中拉了出来。复活节兔子指引迷茫的乔拜登去哪里,乔拜登在白宫的复活节彩蛋卷上开始评论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后很快被复活节兔子打断。

吉尔拜登指示乔拜登“留下来”:“留下来,”吉尔把手放在拜登的前臂上说。 “她告诉我坐下来。不要动。她是一位老师!”拜登说。 “我是老师!”吉尔说。

2022 年 4 月 6 日在参议院举行的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听证会上,参议员汤姆·科顿(R-Arkansas)对中央情报局总法律顾问的提名人凯特·海因泽曼女士提出了质疑

参议员科顿问道:“你是否参与了司法部长 10 月 4 日的备忘录,指示执法部门针对学校董事会的家长?”

Heinzelman:你的问题所指的 10 月 4 日备忘录是……针对呃学校工人

Cotton:Heinzelman 小姐,我在这里的时间有限,我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我知道备忘录上说的是什么,它还谈到了恐吓骚扰,你参与了备忘录的制定吗?

Heinzelman:参议员,作为司法部长的首席顾问,就提交给司法部长的事项而言,我通常可以了解提交给司法部长的大多数事项,正如司法部长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份备忘录...... .

科顿:所以你个人是否参与了这件事,你是否给出了一般性的答案我想要一个关于这份备忘录的具体答案

Heinzelman:参议员嗯,当总检察长面前有事情发生时,我想尽可能地与你相处

棉花:我不是在谈论事情我在谈论这个事情这个具体的备忘录是你参与创建这个的
与你的老板梅里克·加兰的备忘录?

Heinzelman:一般来说,我在司法部长面前的事务中的角色......

科顿:我认为你不会给我一个答案,因为你现在没有重复回答这个问题。
 
Heinzelman:参议员我想对你尽可能透明,但我希望你能做到,你没有理由......

科顿:我不是问你你给了什么建议我不是,这不是一个法律案件,这是一个政策决定,你是司法部长的顾问,你不想回答。

Heinzelman:参议员,关于提交给司法部长的大多数事项,我会看到它的可见性,包括安排一个会议参加一个向他提供建议的会议

科顿:波特兰案,美国法警在那些诉讼中他们没有付钱代表他们,你是否参与了在这些诉讼中不代表这些法警的决定?

Heinzelman:参议员,我理解你对此事的担忧,司法部的核心价值观是......

Cotton:但我没有问70,我问的是4。我假设您熟悉..我担心我不担心的四个 70。

Heinzelman:我理解参议员,我的理解是一般......

https://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09680754314898/
Easter Bunny 指导 Joe & Blocks 问题,Jill 对 Joe:“留下来”。科顿参议员质询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