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天哪,我竟然大逆不道!

(2015-07-06 06:48:31) 下一个

生活中不是考试就是考验,想躲都躲不成,想跑也跑不掉,只有历练,历练,历练and炼。

吃过晚饭,开车送女儿的好盆友回家,彼此住的很近都是轻车熟路的。回来的路口也就瞄一下就拐了

进去。。。之后呢,就一直感觉哪里不对劲似的。想想家里的炉灶都关掉了,门应该也锁过了,钱包也

在,奇怪!在经过一个十字路时,由于心事重重的,我没停牌的情况下还给对方让了路。结果人家真有

礼貌向我按了下喇叭,好吧,那我就不客气先走一步了,等我过去后,人家又按了几声喇叭,我明白,

跟我说再见呢。继续开吧,可那种神秘的感觉就是挥之不去呀。。。

终于,终于是熬到大路口也就是家附近了,灯光也更加明亮了。。

突然!我的眼睛也瞪圆了。。

大大地。。。倒吸了十口冷气!!!

天哪!我居然一直在逆行!这可怎么办呀?这进退两难的境地。。。女儿问我怎么了,我小声地告诉

她:妈妈违章驶入了逆行路线,愁死了,我们要不要退回去?可是开出来这么远了已经。。。

结果还是女儿更冷静,她细声细气地说,“继续开吧妈妈,反正也快到家了,不要退回去了没事的。

在她的鼓励下我立刻有了底气和勇气一加油到家啦!哈哈也木有什么大不了的嘛。

从此,我保证---再也不嘲笑高速公路上的那位著名的女逆行侠!以及----考试不及格的所有大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