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你有没有那闪亮亮的恶作剧灵感?

(2015-06-11 06:40:47) 下一个

   俗话说:老大傻,老二奸,家家有个坏老三。。。

 

   不管是什么,都需要灵感的激发,比如说:你被冤枉了,被欺负了,被讽刺挖苦了等各种

不入自己眼,不对自己的心思的大事小情的启发,才能让你的恶作剧充满了才情具足了创意!

 

   废话少说,欢乐更多,就讲讲我还记得的恶作剧吧。

大概十岁左右的时候,有天我哥心事重重地对我说:李红和她弟总来偷咱家碗柜里的东西吃,我都看见好几次了!(那会儿住的是日式老房子,每家门外是厨房,大家都不锁门。)

我问哥:我们家碗柜里除了一碗油渣儿和一点咸菜,也没什么可吃的呀,他俩偷啥了?

就是偷油渣儿呗!

我满不在乎地说:反正我们也不爱吃,正好。

可是哥很严肃地对我进行教育:不吃,也不能让他们随便上我们家厨房里乱翻东西啊!
那不是小偷
才干的事吗!

我立刻有了觉悟(我总是觉悟的快,糊涂的也快,哈哈哈哈)感到了事态的严重性,还是我哥思考问题全面,

有深度,有原则,有见地!

为了进一步向我证明社会的阴暗,有一天他突然把我拉到大院的红门外。。。

并且让我跟他一起躲在高高的石柱子后别出声。。。然后就看到走廊的尽头,邻居李红端着一碗饭从自家厨房走出来了,东张西望的喊着我俩的名字,确定没人回应了就径直进了我家厨房。。。

她又一次轻松愉快地快闪成功了,反倒是我因为第一次看到了别人偷东西而紧张的心脏快要跳出来啦。

可是我们不敢冲过去与她对质,她比我哥还大七八岁,随随便便就能把我俩打发了。

也就在那一刻灵感也闪现了:李红爸总爱向邻居们炫耀他的金鱼和那一大缸漂亮的水草,

我对哥说,等到李红和她
弟给鱼换水的时候,你给我把风,我去把那些水草藏起来。

结果我俩真的得手了,正在分享胜利的喜悦的时候,就听到老李头把李红和她弟骂的连祖宗都不要了,他认准了是两个败家的孩子把水草偷偷送人了。

李红气冲冲地跑出来,她爸居然对着她的背影喊:
出门让车
压死得了! 这句诅咒听得我是心惊胆寒,刻骨铭心,永世难忘。怀疑可怜的李红根本不是他亲生的孩子(后来还向老妈去求证来着)。

 

当我捧着那一大团湿漉漉的水草,走到坐在台阶上偷偷抹眼泪的李红面前时,最担心最害怕的就是她也会诅咒我。。。

“是你藏的呀。。” 她轻轻地说。

当天的晚上,老妈就端着一碗油渣儿给老李家送去了,还客气滴夸我俩小气。

 

上学后的恶作剧就更多了:冬天给讨厌的同鞋的书包里塞冰块;往爱向老师告状的女生的坐垫上浇水;趁着晚自习突然停电,使劲地掐那个欺负过我的男生。。。

肿么样!看他下次还敢不敢O(∩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